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23

(2007-02-25 18:03:16) 下一个

病例2774

 

一位48岁的妇女患了青光眼,她在整骨疗法医生乔治·N· 库尔特 (George N. Coulter) 那里接受整骨治疗,还在在我这里接受水疗法和按摩治疗。

 

病人在从我这里接受完物理疗法、回到库尔特 (Coulter) 医生那里后,库尔特 (Coulter)医生写信给我说她的病情的好转令人震惊。疼痛极大地减轻了,她现在像换了个人一样。

 

病例1841

 

外科医生建议一位53岁的妇女立即进行一次大手术(子宫切除)。大卫·卡恩 (David Kahn)是那位女士的朋友,他说服那位女士在进行手术前先请凯西给出一份解读。

 

19393月的那份解读中,凯西将她的病诊断为腺功能紊乱······在骨盆或消化器官区域形成淋巴小球······凯西说: 如果她能够按他的方法进行治疗的话,就没有必要进行手术。他给出的治疗方法包括服用两个疗程的Atomidine,服用7天,这样可以净化体内。然后停用5天,接着再服用7天。这之后,病人可以开始进行松油烟浴、全身按摩以及一些整骨治疗,时间为68周。他还建议进行骨盆冲洗,并在饮食中避免油炸食物、白面包、马铃薯和红色肉类(在烹调前为深色的肉类,如牛肉、羊肉等)。

 

几个月后,卡恩 (Kahn) 先生写信给凯西说:我想您一定已经从1841女士那里听说了,她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她已经痊愈了······

 

那位女士从来没有进行那紧急手术。

 

病例4020

 

一位38岁的纽约警察多年来一直深受背(骶髂关节)痛的折磨,并且疼痛一直延伸到腿部。为了减轻疼痛,他看了许多医生,去了许多家医院,甚至还去了梅奥诊所。

 

从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回来后,他十分痛苦,写信给凯西说:在梅奥诊所,医生们说根据我的症状以及实验室检测结果都表明为一种病症,可是X线照射表明没有问题······他们让我半年或一年以后情况恶化的时候再去。

 

······我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19个月大的女儿。我现在写信给您,不仅极度绝望,而且是抱着孤注一掷的态度。因为我面临着失去工作的危险。我非常有可能被迫退休,而每年只能得到1000美元的退休金。而这对于养家糊口来说是绝对不够的······

 

凯西先生,您能不能用您哪神奇的本领帮我一把?

 

凯西当然会帮他,而且也确实帮助了他。凯西建议他每周进行一次水疗法治疗,包括短波电装置治疗、烟浴和全身按摩。

 

凯西给他写信说:

 

无论如何你要争取见到赖利 (Reilly) 医生本人或艾根 (Eigen)先生,把解读给他们看。他们对于你要进行的治疗非常熟悉,并且已经为许多人进行了治疗,取得了奇迹般的疗效。我敢肯定,如果你以前对他们并不了解,治疗后,你会发现他们是非常可爱的人,而且非常乐于助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