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宝瓶福音-16

(2007-02-19 22:03:42) 下一个

 

第五部分

HE

耶稣的少年生活和早期教育

 第十六章 

约瑟夫的家。玛丽亚对她儿子的教导。耶稣七岁生日。
耶稣的一个梦;他祖母的解梦。他的生日礼物。

1) 约瑟夫的家位於拿撒勒的码苗维(Marmion Way) 。在这里玛丽亚将以利户和所罗马的讲授传给她的儿子。
2) 耶稣尤其喜爱圣歌和亚维斯特,但他最喜爱的是大卫的诗篇和所罗马的言辞。
3) 犹太的预言也是他喜爱的。当他到七岁时,他不再读书了,因为他已经记住了书上的每个字。
4) 耶稣的祖父母,佼卿和他的妻子,为孩子摆了宴席,邀请了附近的亲朋好友。
5) 耶稣站在众人前面说, 
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站在海边的沙滩上。
6)
海上的有狂风巨浪。
7)
天上有一支魔棒给我。我接过来,并指向沙滩。每一粒沙都活了,沙滩变成充满美丽和歌唱的场所。
8)
我指向我脚边的水,它们立刻变为树木、花朵和鸣叫的鸟儿。万物都在赞美神。
9)
有人在说话,我没有看到是谁,只听到声音:死亡并不存在。
10) 安娜祖母喜爱这个孩子,她把手放在耶稣的头上说, 
我看到你站在海边;看到你指向沙滩和海浪;看到它们变成活生生的事物,这样我明白梦的含义了。
11)
生命之海汹涌澎湃,有风暴。众生都在懒散、闲散地等待,如沙滩上的不活的沙粒。
12)
你的魔棒是真理。魔棒指向众生,每个人都成为圣灵之光和生命的使者。
13)
你指向生命之海浪,他们的不安消除,平静下来。所有的声音合成为赞美之歌。
14)
没有死亡,因为真理的魔棒可以将枯骨变为活的生命,自静寂的池塘带来最艳丽的花朵,将混乱的音符变为和谐和赞美。
15) 佼卿说, 
孩子,今天你越过生命之路的第七个里程碑,因为你已经七岁了。作为纪念,我们会给予任何你想要的,选择让你最高兴的事来。
16) 耶稣说道, 
我不要礼物,因为我很满足了。如果我能够让众多的孩子在这一天感到高兴,我会非常欣喜。
17)
在拿撒勒有许多饥饿的孩子,如果能够参加宴席、分享今日的快乐,他们一定说法欢喜。
18)
最贵重礼物就是去找来那些需要的人们,与我们一起进餐。
19) 佼卿说, 
很好。出去把那些需要的孩童们带来这里。我们会为他们准备足够的食物。
20) 耶稣立即跑出去。他走进镇里所有肮脏的茅屋和居所。他到处讲述他的主意。
21) 不多时,一百零三个衣着破烂的孩童跟着他到了码苗维。
22) 客人们让开了,宴会厅挤满了耶稣的客人。耶稣和他的母亲帮忙伺候。
23) 有足够多的食物,所有人都很高兴。这就是耶稣的生日礼物---义的冠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