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8

(2007-01-16 19:39:50) 下一个

在我作生命解读时,我已经谈判了两年多,而且非常没有信心。实际上,我准备放弃这一切,我问凯西(Cayce):“我继续努力在Radio城成立一个机构是否可行?”

 

他回答道:“可以继续,我发现这会在明年的下半年实现,即使来自其它不支持者的影响被实体的活动所吸引并形成更好的关系的时候。”

 

还有一些其它指导和让我放心的话。受解读的鼓励,我坚持做下去。解读后的14个月,也就是193412月,租约发来了让我签字,我所做的一切都融入到其中。但是在我谈判和计划我的机构时,我发现我们所需的地盘要比原来预期的还要大很多,我需要另外1000平方英尺的地盘,我是否应该尝试改变合约的条款或安于现状?

 

带着凯西(Cayce)解读给的信心,我选择长期机遇并提出额外地盘的要求,洛克菲勒(Rockefeller) 方面同意了我的请求,这使我非常幸福,并再一次使我确信了凯西(Cayce)预言的伟大天赋。

 

我一直深深地感谢凯西(Cayce),并想以具体的方式来表达这种感激之情。如果某时有人获得了解读而其中需要在我机构做的治疗超出了病人的负担能力,我会很开心地为他免费做各种需要的治疗,在机构存在之时,我兑现了这一许诺。

 

在我朋友过世的这些年中,我充分应用他给出的关于身体和心灵的建议来记念他,而且我坚持任何需要我来治疗的人都成为ARE(探索和领悟协会)的会员,我这样做不仅因为我愿意支持这个组织,还因为病人的态度是如此的重要。除非使病人心智上和精神上得到协调,否则结果会令人非常失望。在凯西(Cayce)的治疗中,态度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关键是协调。凯西(Cayce)和我有着共同的观点,我们不是治疗疾病,我们是治疗、关爱和教导人。我想这一选自他解读中的引语概括了这一治疗哲学:

 

所有力量,所有自然状态的康复都是内部心灵感应的改变,身体内活生生组织与创造性能量之间的协调。这本身就是治疗,无论是否伴随着药物、刀具或什么都不用,它是活生生细胞力原子结构与灵性原则的协调。(1967-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