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七十三场集会

(2006-12-24 20:36:21) 下一个

Ra,第七十三场集会

19811021

 

RA: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可否请你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RA我是拉。如前所述,除了这个实体的生命水平的变貌更接近正常的状态。

 

发问者:我们已经执行的驱逐仪式是否对于这次通讯有帮助?

 

RA:我是拉。你所描述的仪式在每一次工作中逐渐增进它的效力。这种纯粹度不只是拉通讯需要的,也是行家进行任何工作必需的。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在这个时机感谢拉给(我们)机会服务那些想要这个信息的地球人。

 

你陈述自由意志,单一地指向服务他人的有潜力警醒大量的光之力量。我假设同样的道理用在服务自我极性上也完全成立。这种说法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但在细微处是对的。在祈请与召唤所谓的负面实体或素质,这种表达所警醒的量与正面导向相当。然而,那些走在服务-他人途径上的实体等待被呼叫,并只能传送爱。

 

发问者:我想理解的是这个警醒光的力量,从我来看,是一个完全由自由意志作用的过程,如你所言,当行家的渴望的意志与纯度增加,所警醒的光的力量随之增加。这部分在正向和负向势能两方面都是一样的。我这个陈述正确吗?

 

RA:我是拉。为避免困惑,我们只单纯地重述你正确的假设,以增加清晰度。

 

那些在服务-他人之路上的,可以用意志直接呼唤光的力量用于服务,这光在强度和纯度上是与他们服务的意志成正比。那些在服务-自我之路上的,可以用意志直接呼唤黑暗力量用于服务,这在强度和纯度上也与他们服务的意志成正比。

 

发问者:我今天的叙述无疑会有很多错误,因为我目前尝试猜测是怎么运作的,然后你来更正我。考虑中柱(Middle Pillar)的练习,我曾经想它可能是错误的,因为在这个练习中,行家看见或观想光从顶轮(crown chakra)移动向下到达双脚。拉曾经叙述造物者从双脚进入,并向上移动,也就是这道螺旋光从双脚进入并向上移动。在我看来,行家警醒光明力量的过程,在使用这个仪式时,应该观想光从双脚进入,首先供能给红色能量中心,然后向上移动,以此方式,通过各个能量中心。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不正确。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我的叙述哪里有错误?

 

RA:我是拉。可以。

 

发问者:请你开始吧。

 

RA:我是拉。你在此探讨的有两个概念。首先是小宇宙心//灵中发展光的伟大之道。我们假设一个行家在魔法工作开始之前,已经尽力将他的能量中心运行顺畅,并处于平衡状态。所有魔法工作都是奠基于召唤(evocation)与/或祈请(invocation)上。

 

任何魔法工作的第一个祈请是祈请魔法人格,如你所熟悉的称谓。在你所说的工作中,第一站是开始祈请这个魔法人格。通过穿戴某个东西的动作来引发。既然你没有一个服饰或护身符(talisman)的项目,你刚才打的手势是适当的。

 

第二站是召唤生命的伟大十字,这是魔法人格延伸成为造物者。再次地,所有召唤与祈请被拉入穿过紫罗兰能量中心。然后这股力量可以继续前往任何行家渴望的能量中心。

 

发问者:那么,请你讲述螺旋光进入双脚与祈请光穿越顶轮,这两者有什么不同?

 

RA我是拉。用意志提取向上螺旋光去会合太一无限创造者内在的光芒的行动,可以比拟为心跳,与肺部周围肌肉的运动,以及所有副交感神经系统的机能。行家的召唤可以比作在心//灵复合体有意识控制之下的神经和肌肉的活动。

 

发问者:以前你曾说过,这两个方向的光的会合处,是特殊灵性发展状态的量度指标。我说的对吗?

 

RA我是拉。这是对的。

发问者:在我看来,祈请的观想依赖光的用途。这个用途可以是医治、通讯、或一般造物与造物者的觉察。能否请你讲述这个过程以及这个假设的正确性?

 

RA:我是拉。我们将提供一些想法,虽然我们怀疑我们能够穷尽这个主题。每一个具象化,不管工作的时点,都从靛蓝色光芒内在的工作开始。如你所觉察的,你已经开始的仪式完全是靛蓝色光芒内在的工作,这是好的,因为它是大入口。从这个开端,光可以被祈请,用于通讯或医治。

 

你可以注意到我们提供给你的开始拉工作的仪式。其第一个焦点放在造物者。我们进一步补充一个细微且有些趣味的要点,向上螺旋光依靠意志在它的路径上发展,最终抵达一个高处,与太一造物者的内部火焰交合(mating)。然而这只是行家准备工作心//灵之前的准备。在每一次的工作,使用一些能量中心的结晶化,于是魔法师越来越成为他所寻求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时间/空间心//灵的类比,被召唤为魔法人格,他唯一快速获得经验的机会,来自第三密度空间/时间,心//灵手边可用的催化性的行为的经验。

 

因为行家大大地协助造物者,依靠提供大量催化剂给造物的更大部分,又被视为一个实体的心//灵全体。

 

发问者:意愿和意志是这个过程中的两个重要因素。这样说对吗?

 

RA我是拉。我们要加上另一个性质。神奇人格的意愿,意志,和极性是关键。

 

发问者:目前我们社会有许多基督教传道人,他们有很大的意愿,很强的意志,可能也有很强的极性。但在我看来,有许多例子显示觉察的欠缺,以魔法的角度而言,因而创造一个较无效用的工作。我的分析正确吗?

 

RA我是拉。你有部分是对的。在检验服务-他人工作的极性中,自由意志必须被视为至高无上的。你说的那些实体试图在意识上创造正向的转变,却同时消减了自由意志。这样造成这个工作的魔法特质受到阻碍,除了在特定的例子中,一个实体自由地渴望接受传教士的工作成果,如你所称。

 

发问者:不妨碍这种类型的传达,拿撒勒人耶稣在这方面的取向是什么?

 

RA我是拉。你或许已经阅读过这个实体的一些工作成果,他贡献自己作为传授人,对那些围过来要听的人,他透过面纱说话,对于那些不想听的,他走出房子用寓言讲。当这个实体被要求医治,他经常如此做,在工作结尾时附带两个告诫:首先,这个被医治的实体是凭着他自己的信心而被医治,也就是说,这个实体的能力允许并接受改变通过紫罗兰光芒进入智能能量的大门。

 

其次,他总是说“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些工作尝试(确保)自由医治的最大品质同时维持对工作正面纯度的传真性。

 

发问者:从另一个实体观察这个工作来看,我觉得有部分的自由意志被删减,因为行家工作结果,一个表面上的魔法事件发生了。这点可以延伸到任何不同于一般或可接受的现象。你能否讲述这个矛盾,也就是任何实体行使医治后立即发生的问题?

 

RA我是拉。我们是一的法则的谦卑的使者。对我们而言,这里并没有矛盾。那看似魔法的工作,好象妨碍自由意志,其实没有,对它们自身而言。因为感知的扭曲就跟目击者的人数一样多,每一个目击者看到他渴望看到的东西。冒犯自由意志只发生在一种情况下,就是执行这个工作的实体把这个事件的作者身份归功给他自我或他自己的技术。如果这个实体陈述工作成果并不来自他自己,而是经由他呈现,那就不会冒犯自由意志。

 

 

发问者: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聚集十二位门徒,他拥有这些门徒的目的是什么?

 

RA:我是拉。如果没有学习/教导者,教导/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实体接受那些被这个实体吸引的实体们,而不顾任何结果。(耶稣)实体依他的本质与感官,接受交托给他的荣誉/义务,去(四处)讲说就是他的使命。

 

发问者:在火的练习里,我假设医治者工作的能量,和我们刚才说的进入穿越顶轮的能量是一致的。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但需要一些额外的注释好让你的思维可以继续这条路线的研读。当魔法人格为了医治工作被安置于绿色-光芒能量中心,那么这个能量可以被视为结晶体中心,通过它,身体能量得以被传导。因此这个特别的医治形式同时使用行家的能量,以及向上螺旋的能量。当绿色-光芒中心变得更明亮,身体复合体的绿色-光芒中心的能量盘旋了两次。我们补充说明,这种明亮并不暗示过渡-启动,不如说是结晶化。

 

首先,(能量)从绿色-光芒能量中心顺时针走到右肩,穿过头部,右手肘,向下穿过太阳神经丛,接着到达左手。这个过程席卷所有身体复合体能量进入一个管道,然后再次从右——我们更正这个器皿——再次从左手顺时针到达双足,到右手,到头顶,到左手,如此而行。

 

因此从内而来的身体能量,被结晶化、规律化,并被行家的人格传导,抵达绿色-光芒能量中心,然后可以将在世的行家的综合能量向外灌注,从而提供医治服务给一个要求这种服务的实体。此时,当一个实体为了医治通过一个管道工作,这个基本的状况就完成了。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这个光的转移,(我相信它可以),如何影响要被医治的病人?

 

RA:我是拉。这个作用是依靠极化。这个实体在任何程度上可能也可能不接受这被给予的极化的生命-能量。在这种按手的场合下,能量是被特别接通的,这个能量的接受机会也是更特殊的。

 

在这个按手条件下的工作,你能看到,对于能量弱的,国王密室的效果不能尝试,只有这种增加他们能量的机会。许多患者通过这类方法得到帮助。

 

发问者:你能否更正我以下所作的一般的陈述,我相信对医治者和患者的全面描绘是这样的:

 

由于心//灵局部的扭曲,患者在它的一个或是多个能量中心造成的阻塞要被医治。由于这样,维持七个能量体的向上螺旋光芒不能维持这个躯体,造成了一些不平衡。它是在生理和以太体上某些样式的扭曲和疾病的原因。

 

医治者,有它的合适的能量中心配置。能够通过它的激活和平衡的能量中心,接通向上和向下的浇注的光,实现被医治者的医治。如果被医治者具有接收这光的心智配置,这光进入它的生理和以太体,实现原本阻塞造成的扭曲和疾病的重新配置。你能纠正一下这种讲法的错误吗?

 

RA我是拉。你有些小错误。现在我们不能大范围地提高这个陈述。因为我们要说,有很多种形式的医治。有不少,只是行家的能量(向下浇注光)被用到。在另一些。有些生理能量也被接通。

 

我们要进一步提醒,当患者真诚地希望被医治,但病患仍在时,就要考虑投生前的选择。建议他们进行冥想可能会对他们很有帮助。这可以来判断他们是在进行对缺陷的经验。在这些案例里,靛蓝光芒的工作(联络高我)总是有帮助的。

 

除了这些说明,我们不希望进一步评论你这里的陈述。

 

 

发问者:在我看来,对于那些走在服务-他人道路上的实体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发展一种态度,我只能描述成一种振动。这个态度可以通过冥想、仪式、发展,以及发展对于造物或造物者的欣赏,结果是一种心智的状态,我只能表达为振动的增加,或增进与全体的合一性。你能否扩展与更正以上叙述?

 

RA:我是拉。我们不会更正这个叙述,但可以加以扩展。(我们)建议除了你所提到的那些品质,你可以加上每一天,每一刻活出来。因为真正的行家越来越活出他本是的样子。

 

发问者:谢谢你。你能否告诉我在两个或更多个心//灵复合体之间的可能的能量转移的数量?是很大,或是很小?

 

RA我是拉。这个数量是无限的,难道不是每个心//灵复合体都是独特的吗?

 

发问者:你能否定义这个陈述,“两个心//灵复合体之间的能量转移”?

 

RA我是拉。这将是这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这个实体还有可用的转移能量。但我们发现快速增加的扭曲——朝向颈部、背部、手腕与双手的痛苦。

 

肉体能量转移有许多方式可以达成。

 

我们给出两个例子。每一个实体开始时,有一些意识到自我如同造物者,或以某种方式祈请魔法人格。这个过程可能是有意识或者无意识地被完成。

 

首先,我们曾说到的练习称为火的练习:这是,通过肉体能量转移,但并未深入涉及身体复合体的组合。因此这个转移是细微的,并且每一个转移在被提供预备接受(两方面)都是独特的。在这点,我们可以附带说明这是可能的能量转移有无限多阵列的原因。

 

我们要说的第二种能量转移是性能量转移。这个转移依靠那些绿色光芒活跃振动的实体们,发生在非-魔法层级上。正如这个器皿奉献自我以服务太一无限创造者,是可以进一步精炼这种能量转移的。当其他-自我也奉献他们自我于服务太一无限创造者,这个转移会被加倍。于是被转移的能量总数取决于被创造与被释放的极化性能量的总数。从这点开始有精炼的方式可通往高等性魔法的境域。

 

在心智体的领域中,被转移的心智能量有不同的变化。再一次,这仰赖被寻求的知识和被提供的知识。最常见的心智能量转移属于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能量的总数取决于提供者的品质。在导师这边,与他服务渴望的纯度,以及提供咨讯的品质有关。在学生这边,与学习渴望的纯度,以及接受知识的心智振动复合体的品质有关。

 

心智能量转移的另一种形式属于倾听者与说话者之间的关系。当说话者经验到心智/情感复合体的扭曲,朝向苦恼、忧伤、或其他心智痛苦,按我们先前所说,你或许可以在这个转移中获得多种可能性的知识。

 

灵性能量转移是所有能量转移的核心,认知自我与其他-自我为造物者是最重要的,这是灵性的工作。灵性能量转移的多样性包括我们今天说过的,关于行家的主题。

 

在我们离开此次工作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帮助这个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其次,在今天的集会,是否有任何东西是你不希望出版的?

 

RA我是拉。我们呼求你们注意两件事情。首先,每次工作中的蜡烛,(烟气)以10度盘旋向上,这是好的。绝对不要让(火焰)摇晃闪烁,因为这会导致附属物排列的不平衡,(影响)它们扮演保护器皿的角色的功用。

 

其次,我们建议注意(器皿)颈部区域,让支撑的垫子更舒适。这方面的困难已经缩短了许多次工作的(时间)。

 

我的朋友们,我们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认真与严谨,随着我们工作的进展,这些附属物(的排列精度)似乎逐渐增加。

 

另外,关于此次工作的材料,想要出版哪些部分完全由你们自己决定。

 

我是拉。我离开你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引以自豪。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