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七场集会

(2006-12-12 11:20:23) 下一个

RA, 第六十七场集会

1981 8 1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比起上次你询问的时候更接近正常的变貌. 肉体复合体的能量层级比上次要弱一些. 超心灵攻击元素(component)在这个特别的链接中异常地强烈.

发问者: 你可否描述你所谓的超心灵攻击元素以及为什么它在此时很强烈?

RA: 我是Ra, 我们选择不追溯先前已给予的信息, 仅简短说明 作用于这个器皿的心灵攻击处于恒常的水平, 只要它还继续这个特定服务的话. 攻击的强度取决于该实体所呈现的弱点机会. 在这个特定的链接, 该实体承受你所称的痛苦有一些时间, 这个现象使得肉体能量持续累积弱化效应. 结果创造出一个有利的机会目标, 我们先前提到的(猎户)实体利用这个机会尝试以它自己的方式服务. 幸运的是这个通讯持续保有生命能, (因为)器皿是个具有坚强意志的实体只有很少的倾向朝向你们所谓的歇斯底里(hysteria)变貌; 由于这个攻击的头晕目眩(dizzy)效应是恒常的, 有时候会引发好几天的混乱状态.
无论如何, 这个特殊的实体对于这个状况适应得很好, 没有产生不当的恐惧变貌. 因此该超心灵攻击并未成功, 但对于该器皿有些耗弱的影响.

发问者: 我将做个分析, 然后请你告诉我是否正确. 我们考虑这个制造所谓攻击的实体正在提供它的服务, 依照它的变貌在我们的极化状态中进行; 好让我们可以更充分地欣赏它的极性. 我们欣赏这个事实, 并感谢这个实体尝试服务我们的太一造物者, 容我说, 带给我们更完整的知识.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你的陈述中并没有正确性  不正确性. 它是正面极化的一种表达, 以及 一个平衡看待负面极化的行动.

发问者: 我们欢迎这个实体的攻击服务, 但我觉得攻击是个误称, 我不认为它是一种攻击, 而是提供一种服务; 我们欢迎这样的服务, 但我相信 我们能够更充分地使用这个服务如果他们不要以二流(minor)的方式致使该器皿肉体残废的话. 有了更大的肉体能力, 她可以更加欣赏这个服务. 如果这个服务不包括令人晕眩的效应, 我们会以更多的爱欢迎该服务, 并且十分感激.
我尝试理解这个一直与我们同在的实体的服务机制, 同时我尝试理解这个实体的来源 以及 他跟我们打招呼(greeting)的机制. 我将做个声明, 很可能是错的, 但是我有限理解力所能做出的推论. 我猜想这个特别的实体是猎户集团的一份子, 并且降生在适当密度中的一个身体, 我假设是第五密度, 透过心智的修为他能够投射一部分或全部的意识到我们的坐标系统,他可能用七个身体中的一个组成他的心//灵复合体. 你可否告诉我在这个陈述中, 哪些是正确的, 哪些是不正确的?

RA: 我是Ra, 该陈述实质上是正确的.

发问者: 你是否宁愿不给我其中一些细节的信息?

RA: 我是Ra, 我们并未观察到其中有询问进一步细节的部分, 请重新询问.

发问者: 该实体使用哪一个身体, 以颜色而言, 旅行到我们这里?

RA: 我是Ra, 这个询问并不容易回答由于它具有跨次元特质之缘故, 不只是 空间/时间  时间/空间, 还包括密度到密度. 第五密度空间/时间身体停留在第五密度的同时, 该实体使用时间/空间的光或第五密度身体(旅行). 你假设意识是藉此被投射的 这是正确的. 你假设这个意识载具归属于第五密度空间/时间的肉体复合体, 用于这个特别的服务, 这也是正确的.

发问者: 无疑地, 我将问几个无知的问题.然而, 我尝试理解关于幻象的一些特定概念. 关于极化, 它似乎存在于特定的密度层级中, 并且决定意识互动机制的运作. 在我看来, 该第五密度实体被我们小组的极化所吸引, 因为这个小组对于该实体如同一个明亮的灯号. 我说得对吗?

RA: 我是Ra, 实质上是正确的. 但这个实体却是有些逼不得已才这么努力. 我们先前曾说, 通常针对正面导向的实体或群体首先是由第五密度猎户领导者的爪牙所发起,它们属于第四密度. 第四(负面)密度攻击的第一步棋是诱惑一个实体或群体远离全面的服务他人之极化, 并朝向自我或组织的膨胀. 在这个特别的小组, 每个成员都被给予所有的诱惑, 目的是停止服务彼此与太一无限造物者. 每一位实体都拒绝这些选择, 并且在没有显著偏离的情况下继续纯粹服务他人的工作. 在某个时点, 一个监视这个走调(detune)过程的第五密度实体决定它需要以魔法 [你们所知的仪式魔法] 的手段来终结这个小组. 我们曾经讨论过这类的攻击有潜力将小组的一个成员去除, 并且特别说明最脆弱的是该器皿, 由于它降生前决定的一些肉体复合体的扭曲.

发问者: 既然我们将这个第五(负面)密度实体视为造物者, 为了使这个小组充分地服务造物者, 我们也必须尝试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服务这个实体. 除了企图使我们停止接收与传播你们的讯息, 你可否告诉我们这个实体其它的渴望?

RA: 我是Ra, 这个实体有两个渴望, 首要的渴望是将这个小组的一个或更多成员错置于负面导向, 好让它可以在服务自我的途径上有所服务. 在此之前必须完成的目标是当某个心//灵复合体[属于这个小组]在可控制的配置范围内, 终止它的肉体复合体的生存能力. 容我们说, 虽然我们Ra群体的理解是有限的, 我们相信送给这个实体爱与光, 小组中每个成员都这样做, 是这个小组可以提供给该实体最有帮助的催化剂.

发问者: 我们发现一个-- 对不起, 请继续.

RA: 我是Ra, 我们正要说明这个实体已经被这个爱的给予所中和, 因此它继续的临在或许是可理解的极限, 关于不同极性能提供给彼此服务的最大限度.

发问者: 我们拥有一个矛盾的情况, 在服务造物者方面, 我们在这个密度服务, 这里的一些人要求Ra信息; 然而, 我们有来自另一密度的要求--不要散布这个信息. 造物者的不同部份要求两件似乎完全相反的举动, 如果我们能完整地服务在每一个思维与活动服务造物者 尽我们最佳的努力, 那将会很有帮助. 你是否可能为我们解答, 或为这个第五密度实体解答这个我所观察的矛盾?

RA: 我是Ra, 这是相当可能的.

发问者: 那么 我们如何解决这个矛盾?

RA: 我是Ra, 如果你愿意, 考虑这点: 你没有能力不服务造物者 因为一切万有都是造物者. 从这个源头你并没有两种相反的信息需求  缺乏信息, 如果你仔细倾听那些声音的话. 全部只有一种声音 是你会以特定的频率共振的. 这个频率决定你服务太一造物者的选择. 碰巧这个小组的振动型态与Ra群体是兼容的, 允许我们透过这个[你们支持的]器皿说话. 这是自由意志的机能.
造物者的一部分似乎对于你选择询问我们关于灵性进化的问题感到欢喜; 一个似乎分离的部分希望在各种特定性质的询问上得到众多的答案;另一个似乎分离的人群希望透过这个器皿进行的通信能够停止, 觉得那是负面特质的东西.
在其它许多存在的(次元)平面上面有实体们每一根纤维都在为你们的服务欢庆; 也有一些你刚才提到的实体只希望终结这个器皿在第三密度平面的生命.这一切都是造物者. 这是一个广大的系列 包含各种偏见, 扭曲, 颜色, 色调, 无止境的花样. 对于那些你们没有共鸣的实体, 你祝愿它们 , , 和平, 喜乐, 然后跟它们说再会. 你再也不能做得比这更多了, 因为你是你本然的样子, 你珍惜你的经验, 做为造物者的一部分, 需要更多更多地完美呈现你真正的本质. 那么, 你能够献出这个器皿的生命来服务一个负面实体吗? 你不大可能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服务. 因此你可以在许多情况发现爱的平衡是如何达成的; ()给予爱, 送出光, 然后服务自我导向的实体感激地认可它的服务被拒绝对你此刻的旅程并无用处. 于是你毫无矛盾地服务太一造物者.

发问者: 这个特别的实体, 在它服务中, 能够创造一种晕眩效应在器皿身上, 你可否描述此种服务的机制?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在小时候拥有耳部(otic)复合体的扭曲产生许多感染导致它小时候的巨大困难. 这些扭曲的伤痕仍然存在, 你所称的静脉窦(sinus)系统仍然是扭曲的. 因此该实体工作这些扭曲, 产生的结果是平衡感失落, 以及耳部装置能力稍微地减少.

发问者: 我对于这个第五密度实体使用魔法原则来提供服务感到困惑. 为什么它能够从魔法观点来利用这些特定的肉体扭曲?

RA: 我是Ra, 这个实体能够穿透该器皿的时间/空间配置场域. 它不用任何载具穿过隔离, 因此更能够逃过守护者(Guardians)的侦查网.
魔法工作, 也就是意识的遣送如同光一般 无须载具, 有很大的好处. 这道光可以瞬间作用在未调频的个体上, 藉由暗示的方式. 好比一个实体在交通繁忙的马路上踏出脚步, 因为它接受路上没有车辆的暗示. 这个实体, 如同小组的每位成员, 在爱与光之道上有足够的修为 因此不会受到暗示太大的影响. 无论如何, 该器皿的肉体复合体的(虚弱)倾向被这个实体最大程度地利用, 它希望透过增加晕眩程度, 导致该器皿跌倒  真的走入交通繁忙的马路中因为视线不良的缘故.
容我们说, 魔法原则可以被松散地翻译为你们的魔法系统, 在此符号被使用, 追踪, 与可视化 目的是发展光的力量.

发问者: 你的意思是这个第五密度实体可视化特定的符号? 我假设这些符号的特质是被持续使用一阵子之后 将产生一些力量或电荷.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你是正确的. 在第五密度中光是个可见的工具 就好比你们用铅笔写作一般.

发问者: 我假设这个实体将光配置成各种符号, 也就是我们称为的物理临在,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光被使用来创造足够的环境纯度, 好让该实体将它的意识放置到一个仔细创造的光之载具, 然后使用光的工具做它的工作. 意志与临在是它们工作的方式.

发问者: 你提到的第五密度实体穿透隔离, 它是穿透某个机会之窗, 或是因为它具有的魔法能力?

RA: 我是Ra, 它穿越的是一个很微小的窗户, 比较不具魔法倾向的实体或群体不能有效地使用这扇窗户.

发问者: 这条询问路线的重点与第一变貌与机会之窗存在的事实有关. 这是否为随机效应的一部分, 一般而言 由于窗户效应 这个星球接收到的与我们从这个实体提供的经验的平衡类型相同?

RA: 我是Ra, 这是十分正确的. 当一个星球接受更多高度进化的正面实体或群体的信息, 同样的机会必须要提供给相似睿智的负面导向实体或群体.

发问者: 那么由于第一变貌的智慧我们似乎经验这个困难, 为此 我们必须完全接受我们经验的东西.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是否跟Ra的观点一致?

RA: 我是Ra, 以我们的观点我们或许会进一步地表达对这个机会的感激. 这是一个强烈的机会, 因为它的效应是相当显著的, 包括实际与潜在的影响, 并且由于它影响该器皿的变貌朝向痛苦与其它困难 如晕眩等, 这使得器皿能够持续选择服务他人与服务造物者.
同样地, 它提供一个持续的机会给小组中的每个成员表达支持, 即使在困难或较为扭曲的环境下 [这里指的是器皿承受攻击的冲撞]; 因此得以展现无限造物者的爱与; 此外 在一个接着一个的工作集会中选择继续信差的服务, 传递我们尝试给予的信息, 藉此服务造物者.
因此这个情境所导致的机会以及扭曲都相当地显著.

发问者: 谢谢你, 这个所谓的攻击是否也提供给我与[某人], 如同器皿的情况一般?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我个人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显著的效应, 你是否可能告诉我这个服务是如何提供给我们的?

RA: 我是Ra, 给予发问者的服务是怀疑自我 与经由个人特质上的各种扭曲, 变得沮丧. 该实体并没有使用这些机会, 基本上, 该猎户实体已经停止恒常地监视这个实体.
抄写员被恒常地监视, 被给予许多机会强化其心智/情感上的扭曲, 在某些情况, 包括心智/情感复合体与对应肉体复合体的连结矩阵. 当这个实体觉察到这些攻击, 它就越来越不受到它们的渗透影响. 这特别解释了为什么它们大量地强化与恒常监视器皿, 由于此生无法控制的因素, 它成了最虚弱的环节.

发问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