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简易解梦手册-5

(2006-11-02 14:54:12) 下一个

 

来自梦境的指导

 

生活有时很令人困惑。相互矛盾的讯号和影响力不断地出现在我们周围。当我们需要做出重要的决定时,我们该如果做?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答案?

 

你的梦在此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当然它们不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但梦就好像是你最好的朋友和顾问。但最终你必须自己做决定,而梦则为你提供额外的信息和方向。

 

梦可以提供指导并增长灵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研究梦。每天晚上我们都得到关于这些问题的反馈:我是谁?我的生命是怎样的?我需要什么改变?

 

下面我们将探讨梦的指导的具体方法:如何就一个具体问题得到帮助。你的梦可以在你面对关于健康、经济、事业、人际关系等方面需要做出决定时提供帮助。你可以按照给出的具体步骤得到梦的信息。

 

这里要强调的是,梦不应该替你做出决定。它们同你一起合作,但灵性增长的关键是学会如果作出充满爱意的决定,使得他人和自己受益。责怪梦境的决定是不负责任的和不成熟的表现,这种态度是一种逃避。

 

一个很好的梦境指导的例子是一个女子在面临事业问题。她梦到圣母玛丽亚来帮她。在梦里,她被带到一个通灵人那里,玛丽亚保证此人可以提供值得信赖的指导。但那个通灵人只是肯定地对她说,梦者自己完全有能力为自己作出一个好的选择。她醒来后充满自信,准备利用自己的直觉和判断来选择。

 

自然我们有时希望能够得到比这个女子更多的信息。我们不仅应该信任梦的帮助,而且可以采用具体的步骤来孕育这样的梦。就好像是,你做好了预习,在老师(你的梦)讲课时,可以受益最大。

 

这个准备接受梦的指导的过程称为孕梦(DreamIncubation) 。这种方法很古老,可以追溯到古希腊,人们来到神殿以得到梦的启示。通常他们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在神殿中准备的过程是为了邀请希腊的救治之神---Aesculapius---来到梦里,提供灵异诊断,并推荐治疗方案。

 

你可以按照同样的步骤,但你的问题却可以不止是身体问题。将你的卧室变成一个指导梦境之神殿。其关键点是让你准备好接受内心指导,并对可能到来的信息有个开放的思想。

 

前面提过了的,梦的日记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这个活动帮助你聚焦你的能量,它扮演了一个对你的潜意识思想引导的角色。这种方式可以回答下面的六种问题。这些包含了凯西解梦解读和其它研究人员如GayleDelaney, Henry Reed, Robert Van de Castle的精华。

 

1、我生活的那些方面---问题、忧虑、困难---需要得到答案?

2、我想要知道什么?

3、如果这些问题得到解决,我有什么受益?(同情、藉口、财物回报等)

4、我至今有那些关于问题的答案的信息?(列出让你感到困惑的元素)

5、在入睡之前,我用显意识对问题的最佳回答是什么?(试验性的答案很重要。)

6、我需要什么问题的答案?(简短的问题,入睡前重复数次。)

 

完成日记后,准备入睡。当你感觉非常舒适并有点睡去时,在脑中重复几次问题。这些重复没有必要是脑中的最后一件事。你真实的愿望起很大作用。然后,不要去想这个试验是否会成功。担心反而会其阻碍作用。随它去,你已经做完你能做的部分,让你的梦完成剩下的。

 

早晨醒来后,记下记住的梦(或者部分) 。不要那些梦的重要性所有选择,因为在开始你无法确定什么是重要的。然后开始解梦。特别要留意下面四类可能性。这四类是孕育指导梦最常见到的。

 

1、 梦是关于问题认识的新的角度。梦没有回答问题,但给出了新的信息。通过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问题,你或许可以自己发现问题的答案。

2、 梦有预言性的。它展示了按照目前的趋向发展的可能结果。根据梦境的提示,你可以知道这个结果是否是你想要的。如果不是,回去重新改变你的试验性的决定。

3、 梦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们大多希望如此,因为这非常直接明了。你会发觉自己或者梦里的每个角色在展示答案,或者有人在你的梦里提供相关的建议。

4、 梦没有涉及你的问题。但它提醒你另外一个问题需要先行解决。有时存在问题与问题之后。如果一个问题先予以解决,另一个问题的答案就会浮出水面。有时候你的梦生活不是试图躲避回答,而是要在需要的时间给出。你得先解决紧要问题。

 

接下来你要审视这些梦的解释,这是否是很好的建议?是否是高质量的指导?

 

1、是否非常附合我应该做的,还是勉强接受?

2、是否帮助我看到意识理解之上?是否延伸了我的看问题的思路?

3、是否合理?

4、梦中给出我的指导的那位是否是生活中我可以信赖的?

5、这种指导是否让我的生活更有希望?

6、指导是否会让我的思想更为平和?

7、我信赖的朋友是否同意我的解释?

 

从梦境中得到指导是一件有趣的冒险。梦的信息是关于你的日常生活梦讲出的和隐藏的担忧。孕梦是非常简单直接的手段,也是训练我们灵异和直觉的好方法。凯西总是将通灵的定义拓宽为:通灵是灵魂和灵性之力。你的梦生活有时会使用你的直觉能力来帮助回答你的问题。灵异指导梦境的目的永远是从你的内心出得来信息来帮助你更幸福和有创造了地生活---将灵性带入物质、将无限引入有限。

 

建议阅读:

梦境---你的魔镜,Elsie Sechrist著,ARE出版社。中文翻译进行中

 

如何解梦---凯西之适用技巧,Mark Thursston博士著,ARE出版社。中文翻译中

 

简易解梦,kevinTodeschi著,PARAVIEW出版社。

 

凯西之解梦, Harmon Bro博士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