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二十七场集会

(2006-10-26 12:24:50) 下一个

27
1981 2 21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发问者:在这次集会, 我想是一的法则卷二的开端, 我们将只考虑对我们存在的重要面相.这点, 我假定, 将比卷一困难许多. 我们想将焦点集中在那些不是过渡性质的事物,做为一个发问者, 我有时候在聚焦上有些困难.
当我确实有这样的困难的时候, 我会回到一些过渡性的问题上, 只是因为我无法明确地陈述我心里真正的需要, 我为此感到抱歉. 我将尽力停留在正轨上而且去除没有价值的问题.
我开头的声明是: 在这密度中, 我们倾向将心智聚焦在一些短暂的状态或活动, 却很少关心其价值或使用它们当作成长及理解的工具,去理解造物未受扭曲的本质.
我将尝试, 从造物的开端开始, 建立我们对于造物的概观, 藉此获致对实相更清晰的观点. 希望藉由此类探讨让我们能更有效地参与进化的过程.
我想先从一些单字的定义开始, 先前我们使用过这些字, 却不能完全地理解它们, 第一个, 但我们使用的第一个词汇智能无限(intelligent infinity), 我们希望你定义每一个单字的意义, 以及组合在一起的词汇意义.

RA:
我是Ra, 你的心智显示一个疑问, 然而,你的发声所表现的却是一种偏好, 请重新叙述你的问题.

发问者:你是否能定义智能在智能无限里的意义?

RA:
我是Ra, 在回答你的定义问题之前, 我们将就这整个问题做说明.你们的语言, 使用振动声音复合体, 在最佳情况下, 是对于意识思想之理解的近似描述.
觉知(perception)跟振动声音却不是同样的事, 因此尝试去定义一个字将是令人挫折的, 虽然我们乐意在你们发声语言的限制内协助你.
要将智能与无限分开定义是困难的, 因为这两个字等同于一个概念.就好比将你们的一个语言概念, 信仰(faith), 要分成两半一样. 无论如何我们将试着协助你.

发问者:分开它不是必需的, 定义智能无限就够了. 你可以就此定义吗?

RA:
我是Ra, 这样就简单许多了 也比较不会混淆. 统一(unity)就是一切万有, 这统一同时具有动能(kinetic)与位能(potential), 这位能就是智能无限.
撷取此位能将产生功(work). 这功被我们称为智能能量(intelligent energy).
的本质取决于自由意志的独特变貌,或者说是那独特智能能量的动态焦点之本质.

发问者:我想稍微深入地探讨功的概念, 在牛顿物理学, 功是力乘以距离. 我假设你所说的功具有更广阔的范围, 包括意识上的功. 我说得对吗?

RA:
我是Ra, 当我们用这个字眼, 它的应用是一体适用的.智能无限有个律动或流动, 好比一颗巨大的心从中心太阳开始跳动, 这流动的存在无可避免地形成存有的浪潮, 没有极性, 也没有限度; 那广大且宁静的脉动向外扩散, 向外扩散, 直到所有焦点完成. 然后又向内收敛,也就是说, 当智能的焦点到达一个灵性质量临界点, 便会开始向内, 像内收敛, 直到一切结合为止,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实相.

发问者:我想我已经萃取到重要的一点: 在智能无限里的功是没有极性的, 或者说位能的差异不必要存在, 对吗?

RA:
我是Ra, 不管是位能或动能都没有差别. 智能无限的基本律动完全没有任何的扭曲, 这律动被笼罩在神秘中, 因为它们即是自身. 从这毫无扭曲的统一中, 出现智能能量的位能. 因此你观察到某物似乎是两面的, 一面是毫无扭曲的统一, 没有任何动能或位能. 另一面是某物的应用: 透过能量焦点来撷取那广大无垠的位能, 我们称之为智能能量.

发问者:就我所知智能无限的第一变貌(first distortion)是自由意志变貌,你可以给予我这变貌的定义吗?

RA:
我是Ra, 在这项变貌中, 造物者得以认识自己.

发问者:那么我假定造物者授与这项认知, 即完全自由的选择, 我说得对吗?

RA:
我是Ra, 相当正确.

发问者:这第一变貌, 我假设它是智能无限的法则, 其他变貌从此跃出, 这样说对吗?

RA:
我是Ra, 既正确亦不正确. 在你们的幻象中,所有经验从自由意志法则或混淆法则中跃出, 换句话说, 我们所学习的, 这些经验也是这变貌.

发问者:我会好好想一想, 然后在下次集会问这方面的问题. 接下来我想讨论第二变貌, 应该是爱的变貌(Distortion ofLove), 对吗?

RA:
我是Ra, 正确.

发问者:我想要你在第二变貌的观念里定义爱.

RA:
我是Ra, 它的定义必须奠基在智能无限或拥有自由意志的太一造物者之前提上.这个字可以看做是个焦点, 攻击的选择, 一个在极高位阶的能量,它促使智能能量从位能具体成形, 如此这般, 然后成形的能量被看成是一个客体, 而非活动; 这极度强大的能量焦点被崇拜为造物者, 而非统一或单一(oneness), 虽则所有爱都是从单一中发散出来.

发问者:这爱的显化(manifestation)可以称为是个振动吗?

RA:
我是Ra, 再一次 我们有语意上的困难, 爱的振动或密度与第二变貌中的有不同的意义;爱的变貌做为伟大的启动者(activator)以及主要的共同造物者(co-Creator),使用智能无限创造许多造物. 而爱的振动代表一个密度, 在那儿, 人们学习一项活动称为没有显着扭曲的爱意(loving), 接着寻求光之道或智慧之道. 因此, 从振动的角度来看,爱依照自由意志进入光中. 从第二变貌的角度来看, 使用光,并且有大能去指引光.
因此这一切振动复合体重现了太一造物的反向过程, 展现了伟大心跳的律动,如果你接受这样的类比.

发问者:我将从 Dewey Larson 的物理学中萃取一部分来讨论,Larson说一切都是运动(motion), 我们可以视为一种振动,这振动是纯粹的, 没有任何形式或密度; 这振动的第一产物为光子(photon), 我尝试把物理的解答跟爱与光的概念类比,这物理过程是否与创造光相近?

RA:
我是Ra, 你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我把刚才的观念扩张一些, 我们有无限的的振动可能发生, 我假设,以不同的频率. 我再假设它从一个基本频率开始, 这样说有意义吗?

RA:
我是Ra, 每一种,也就是你称为的主要发起者(primemovers), 都来自一个频率, 这频率就是统一(unity).然而我们情愿将它比拟为力量而非一个频率. 这力量是无限的, 但在主要的发起过程中某些有限的特质被检选.

发问者:那么由于缺乏更好的字眼, 这振动是纯粹的运动; 纯粹的爱, 它是尚未结合的成任何形态的幻象或密度. 创造出光子,基本的光粒子, 接着这光子透过附加的振动与旋转, 进一步地结合成我们所经历的各密度的粒子. 这样叙述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接着这光形成我们称为的颜色密度, 这颜色分成七种, 这样分类是否有个原因或解释, 你能告诉我吗?

RA:
我是Ra, 这将是这次集会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因为这器皿的生命力正在降低, 我们这次简短地回答, 你可以在随后的集会中进一步询问. 你们宇宙的振动型态之本质仰赖于起初所设定的光之架构, 它的智能能量创造一组幻象或密度型态,好满足它想要认识自身的智能方式. 因此你所称呼的颜色, 的意志下,以连续性的窄波呈现.
我们有更进一步的资讯, 也乐于与你分享, 然而我们不愿耗尽这器皿. 在我们离去之前 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发问者:我唯一需要知道的是: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增加这器皿的舒适度, 或帮助她?

RA:
我是 Ra. 这器皿有轻微的不舒适, 或许准备器皿的仪式可以简单一些,考量器皿的肉体状态已经有所改善.
我是Ra, 你们是尽责努力的, 我们与你同在.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