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德加•凯西和他的解读5-2

(2005-03-16 00:33:46) 下一个

第五章 (续)

 

凯西的治病能力在少年的时候就显示过。

 

那是在课间。凯西和一些同学在玩“中间的猴子” 的游戏。 中间的人在躲避两边掷出棒球大小的球。在轮到凯西当中间的猴子时,突然一个球,打中了凯西脊柱下部。凯西摔倒下去,等他醒来后已是第二天早晨。

 

在凯西玩游戏时,他所谓妹妹也在附近。她看见凯西摔倒后,马上有站了起来,看上去没有受伤,只拍拍身上的土,和同学一起走回教室。

 

但他随后的表现,却大异于平常:在课堂上大声喧哗,讲粗口;回家的路上故意踩地上的积水取乐,站在马路中间不让来往马车通过,还冲人作鬼脸;吃晚饭的时候往妹妹的身上仍食物,还将妈妈正在煮的咖啡豆,倒在田里,说是在种下。

 

凯西的父亲迫使他早点上床。 Kenner医生被找来了,还有凯西的祖母。

 

凯西在床上开始说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那些事情显然超出6年级的他的所学、所知。他还特别激动地喊出:克利夫兰(Cleaveland) 胜出了。 当时,美国正在选总统。由于没有电话,克利夫兰的当选还远远没有传到这里。大家以为他在说胡话。但到夜里,凯西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他指导父母亲,用玉米粉、洋葱、一些草药和其它一些东西,和成糊状,放在他的脑后部。并肯定地说“这样做,我就会好” 。

 

他父母还在犹豫,但凯西的祖母却动手制作,并敷在他的脑后。

 

Kenner医生和他家的邻居们都认为凯西是失智了---脑袋出了问题。 可第二天早上,凯西起床、穿衣,一切恢复正常。只是没有从受伤倒下到早上的这段时间的记忆了。---凯西当然没有这段时间的记忆,因为他的显意识确实没有在这段时间里工作过。

 

凯西的父亲兴奋不已,告诉他所谓邻居们:凯西将自己治好了。

 

可Kenner医生却不这么认为。

 

Kenner医生有一个女儿,叫Bessie Kenner,是凯西的同学。 刚16岁,金发碧眼,是学校里惹人注目的女孩,凯西的暗恋对象。

经过无数此的思想斗争,在一个教堂野餐聚会时,凯西找到机会,将Bessie拉到树林里,向她表白:

 

“我知道我们还小,” 凯西眼里满是激动,“但我可以学习、成材,成为这个地区最好的牧师。 我们会有一个象Old Liberty一样的教堂。当然还有花园、庄稼和可以骑的马匹。”

 

Bessie大笑起来,说她自己并不想成为一个牧师的妻子。

 

“另外,你说的看到这样那样的小孩、精灵什么的,非常可笑。只有脑袋有问题的人才会这样。我父亲说你的脑袋确实出了问题,后果不太好。你可能会长大。但我想要一个真正的男人。不是整天象做梦似的人,不是读圣经胜过读爱情小说的人。我要一个强有力的男人来爱我,将我拥入怀,吻我,让我为爱发狂。你可能认为这很傻,但这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凯西憧憬的初恋,就这么被粉碎了。但倔强的他接着又找到Bennie的父亲,Kenner医生。这次对话,终于让凯西认清了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像。

 

“凯西,” Kenner医生说:“你是个好孩子。你还不到16岁了吧?”

 

“3月份我满十六。”

 

“尽管这样,离谈婚姻还太早。每个父亲都想自己的女儿嫁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青年,一个真正的男人。但你是不可能了。上一次被球打中的事件,已经让你的脑子有了毛病。可以想像你不会有什么好的后果,可能不育或者其它更严重的问题。你本该像其他男孩一样,但你想想,你从不玩弹子、棒球,不和男孩子一起游戏。你没有感到与人不同吗?”

 

凯西觉得受到伤害和羞辱。恰好凯西的祖母病重,凯西的妈妈又生一个孩子---这是第七个---凯西从此离开学校,作为长子,开始工作养家。

 

这是1893年,凯西16岁。他不得不告别“精灵、天使” 的童年,学会闭嘴沉默,不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