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昆明美食 (图)

(2008-01-26 17:45:11) 下一个
蔼若春: 滇味餐馆, 古朴建筑, 厅内金碧辉煌, 几分灯红酒绿的媚态. 我只顾拍照, 碰杯, 许多菜还来不及品尝, 就已是杯盘狼藉. 放眼桌面, 色香味皆不错. 还有几个菜因服务员不让拍, 没照, 他们的理由是怕我偷学了他们的厨艺. 狂晕~~~ 菜名不太记得了, 看官您觉得像啥就是啥吧, 和我一起望梅止渴.  (这里先随意秀几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天园阿拉丁主题餐厅: 异域神秘风情. 许多服务员都身着飘逸长袍, 面戴纱巾, 仅露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眸. 秀色可餐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富有傣味风情的金傣园: 创始人刀美兰女士, 据说是先于杨丽萍, 跳孔雀舞成名的舞蹈家. 傣家竹楼装修, 菜肴极具傣家风味.
一道鬼鸡(上有一朵花的菜), 仅尝了一些末末, 辣得我泪眼婆娑, 胃里翻江倒海. 至此动箸之前都要小心翼翼地打探清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一次吃竹筒饭, 香! 不过更喜欢吃菠萝饭, 甜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僾伲山庄是离开昆明前的最后一站, 菜的味道不错就是贵了些(拍腻了, 这次只顾吃来着). 酒饱饭足可消遣, 玩玩夹脚游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常德浩的评论:

大帅锅真好打发, 望梅就能止渴.
春节愉快!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丰富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打完饱嗝,唱个诺:新春愉快!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雁归秋的评论:

可以自己做呀, 把菠萝的心掏空, 剁烂和糯米及你喜欢的乱七八糟的坚果一起蒸, 熟了之后再放回菠萝壳里蒸一下就好了. 看着应该是这么做的. 你先试试, 再告诉我结果如何. 哈哈.
雁归秋 回复 悄悄话 波萝饭? 没吃过.有机会真想尝尝.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药师请上座, 慢用.
:D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们都不吃我一个人坐沙发上慢慢吃。。嘿嘿,那谁谁,再给偶一罐辣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