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时你给我的一个微笑 让我心跳一辈子

(2007-03-24 21:15:32) 下一个


你 朝气俊朗
我 温柔婉约
缘分让我们相遇
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默契
你说我是你的 红颜知己
我羞愧

我曾在你的视线里消失了几天
你便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
当我拖着长裙
袅袅地拾阶而下
你微仰着头
柔情的看着我
嘴角轻轻翘起
你说 今天的我 很美
你可知
当时你给我的一个微笑
让我心跳一辈子

你从未对我说那个字
因为你估计我能感受到
我也不希望你提那个字
因为我知道太迟了
在我消失的那几天
我把自己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净的玉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很有感触.
我是在错误的年龄,遇见了那个他,他那让我心跳的眼神,是这辈子没有过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