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人强烈鄙视武汉新动态英语培训学校!!!

(2010-01-03 19:39:51) 下一个
在此插播一则声明:本人强烈鄙视武汉新动态英语培训学校!!!我是一个上班族,大学毕业多年从未放弃对于英语的学习。本着提高口语和听力的强烈愿望,我于春节后到新动态去咨询了一次,并在课程顾问MM的游说之下当天办理了两年的课程,学费近2万元。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鬼迷心窍了,先刷卡交了钱,然后才签的合同。拿到合同一看才发现有诸多不平等条约,比如要延期学习要另外交费、没有教材如果在家学要交软件使用费、三天之内退学要交违约金等等。回家以后我在网上一搜,发现有不少关于这种高价培训学校的不良评价,当时我的心就凉了一截。签约第二天我再次去武汉新动态详细咨询了一次,并与正在那里学习的一些学员交流了一下,发现这种学习英语的方式并不适合我,而且2万元的学费如果是这样来学,我觉得非常不值,性价比不高。所以第二天我要求解约。武汉新动态就急了,百般劝阻,刚开始还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我好,学完了会怎么怎么样。我一直是心平气和向她们解释为什么我要解约,后来她们按捺不住了,说的全是如果解约课程顾问MM的这份工作可能会很麻烦什么什么的,我觉得十分反感,因为她们藏都藏不住一副商业推销的嘴脸。我坚决要求退课,并且我强调因我个人原因单方提出退课,按照合同要赔付的费用我都承担,只希望能按照合同尽快办理。按照合同,在我提出退学申请并签字的那一天算起,15天之内武汉新动态必须把学费退给我。可是,武汉新动态总是找一些愚蠢的理由来搪塞我,不是说课程顾问没来上班,就是说武广总部的校长出差了,再么就是财务部只在工作日的某一天办公,这些花招只会让人觉得可笑至极。15天之后,我没有收到退款,我不屑于跟武汉新动态的女骗子们纽结,直接打了12315投诉,有回复但是事情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又一周过去了,武汉新动态打电话告诉我说钱都已经退到我的银行卡上了,我查看发现只退了一万元,另外的钱并未到帐。我打电话过去询问,又是搪塞,不知所云。当然我不会软弱处理,我一定会追究到底。对于这样的英语培训学校------武汉新动态,我强烈鄙视+愤怒!!!!!奉劝各位英语学习者,千万不要上当!!!
  再一次强烈鄙视武汉新动态英语学校!!!
  通过这件事,我绝不会放弃修炼英语口语和听力,但我也更明白了:学好英语的原动力来自于个人的强烈意愿和坚持努力,而不是寄希望于外界的种种条件。
  武汉新动态------一个经营理念只是批着华丽外衣尽可能多赚钱的教育营销机构,是不配做好教育的!!!再一次强烈鄙视武汉新动态英语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