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畜生,我拿什么拯救你??

(2009-10-24 09:45:20) 下一个
[余情杂感]畜生,我拿什么拯救你??


作者:白云和黄鹤楼 提交日期:2009-10-21 13:12:00 访问:251342 回复:1435

??畜生,我拿什么拯救你?
------记一男抛妻弃子的真实故事
  引子: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那么真实那么直白的发生在我身上。我是一个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此时此刻,我都可以感觉到孩子调皮的胎动。而我和宝宝,已经承受了近3个月的痛苦煎熬。这一切源自于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无情抛弃。
  当然,我不是一个弃妇,也不是一个怨妇。我不是不能接受对方的出轨和离婚。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个男人在离婚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亲情的沦丧和人性的无耻。
  
  
  
  我们相恋5年,结婚2年。当一切都安定下来的时候,我们共同想到了要一个孩子,一个属于我们的爱情的小精灵。算着日子就这样幸运的怀了孕。6月1号,正式确认了怀孕的消息。高兴,兴奋••••••
  前3个月和所有的孕妇一样,我也忍受着恶心呕吐乏味的烦恼。刚刚过了4个月的时候,我被公司派到外地出差,出差的第二天,我接到了孩子他爸---小徐的电话。先是一番简单的问候,然后就是试探性的问:“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幸福么?我觉得我们两个不适合在一起,我对你也没有激情了,我发现我根本不爱你。我们还是分开吧。”
  我很意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有什么压力么?是突然的心理低谷期?“怎么了?我们不是好好的吗?谁家过日子不是这样呢?你不爱我?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这多年?我们又怎么可能有了宝宝呢?”
  在外地出差了一个星期,出去游玩的兴趣全无,一个人呆在宾馆,反复的掂量思考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哪里出了问题?莫非真是传说中的7年之痒?是不是我怀孕以后对他关心少了,对了,一定是我怀孕以后敏感期,对他关心少了,也发了不少脾气。看来我真得好好经营经营我的婚姻了。
  惶惶忽忽到了快回武汉的日子,我激动的给小徐打电话:“我明天晚上的火车,你去接我哦。”我期待着回去能和他好好谈谈。也许这段时间,他的压力太大了。
  “我接不了你,我明天回当阳老家。票已经买好了。”他用平静的声音告诉我。
  “可是,可是我回家就我一个人吗?你不能把票退掉吗?我一个人大着肚子这么多行李。”我央求到。
  “不行!我已经定好了。你自己看着回吧”小徐的声音很急促,好象我要抢他手里的车票似的。
  我无可奈何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老公,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期待你去接我。为什么你突然一下子对我就那么冷淡了呢?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你惩罚我,好吗?
  8月10号回去,8月12号回来,路上还有这么远,他为什么不辞辛劳的要回老家一趟呢?这个疑问一直围绕着我。
  8月12号晚上,我偎好了鸽子汤,直从怀孕以来,我对你的关心实在太少了,我只顾自己的感受,我也要让你感受老婆的温暖。本来7点应该到的火车,迟迟不见你的归来,打你电话不接,发短信给我:火车延迟,估计10点到。我也竟然相信了。靠着沙发等你归来,想象如何和你说第一句话。
  10点多的样子,你回家了,很冷淡的样子,我把鸽子汤端到你面前,你推开,不屑的说:以后别做了,没有什么意义.我对你,已经没有爱,我们还是分开吧”
  我大脑一片空白,没有了爱?没有了爱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为什么我一点迹象都找不到?为什么来的这么突然?如果一段婚姻走不下去,那作为双方应该都是同时有感觉的啊?
  我就这样突然的被宣判了死刑.我低低的弱弱的走到你的身边,拉着你的手:老公,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太任性,是我伤了你的心,才让你有了离开我的念头.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也许是我太年轻不懂经营婚姻,给我时间,给我机会好吗?我们都已经有了宝宝,怎么突然就要放弃呢?
  你厌恶的拉开了我的手“对不起,我真的觉得我们之间没有激情了,我对你也很难有深爱.”
  我的心如刀绞,觉得你在孩子气:“可是,我们在一起7年了啊,爱情早已经变成亲情,哪里来的那么多激情啊?婚姻生活是很平淡的,和任何人在一起过久了就是这样的啊”
  一晚上,我都在做自我检讨,我不敢也没有想过去指责你什么,老公如此决绝的说要离婚分手,做老婆的难道没有责任吗?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过错,肯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可是再不好,我也的确想不出来能够导致离婚的原因.
  我用泪水洗面,你冷酷的让我绝望,眼看凌晨2点了,想起明天还要上班,你准备洗澡睡觉,就在你光着身子穿着三角裤衩进洗澡间的那一瞬,我竟然看见你握着手机.
  光着身子穿着裤衩洗澡,还随身带着手机,他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家里人生病了?哦.不对,他生病了,他不想连累我,忍痛要离开我.------一定是这样.
  连续的两天 ,我都努力做个好妻子,可是我发现我每做一件事都遭来他的攻击”衣服不用你洗,我自己洗.”天啦,我做错了什么,你非要把我当敌人看?我百思不得其解.
  
   谜底终于揭晓
  他说他马上就要出差了,这段时间要我好好考虑一下离婚的事情.其实我有什么好考虑的呢?我只希望你好好考虑.不要草率.
  一个孕妇,我知道为了宝宝应该开心一些,可是,一个女人在面临这大的变故的时候,我已经措手不及.求助,求助.我把这件事情和我的一个年长的男同事讲了,同事说:如果你觉得根本没有什么事情能导致离婚的话,那么你就要搞清楚原因,首先,查他在外面有没有人.”我当即否定:“不可能,他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当时看中他就是觉得他单纯老实.”
  回到家,我觉得我应该弄清楚他要离婚的真正原因.抽屉,电脑,公文包.我翻了个底朝天.
  就这样,我又一次遭受了最严重的打击:他,我用了7年爱的男人,他真的背叛了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婚姻.
  原来…….一切如此
  这个女人,年长他三四岁,是他上大学时网吧的老板娘.这些年一直有些联系.去年,这女人离婚了带着一9岁女孩.就这样的和我们家小徐一拍即合了.
  竟然我出差回来他无法接我,也是带这个小三以姐弟的名义回他老家了。他们一起计划着未来的婚姻生活,好象所有的一切都已定性,就只等着我让位了。
  阴谋,阴谋。我瘫坐在地上,浑身发抖。这个男人,真的是打定主意要舍弃我和宝宝了。
   离婚,让我彻底认清楚这个男人
  我问:为什么明明背叛了我,却用感情不和来做理由?
  小徐答:内因决定外因,如果我们够好,我也不会因为她来舍弃婚姻。也就是说,你不要觉得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感情没有了就散。没有谁对谁错。
  我问:如果我不够好,如果你不想和我过下去了,为什么不早说?为什么还和我怀这个孩子。你为什么不把伤害降低到最小?
  小徐答:因为之前我还没有考虑过和你离婚,如果我和你离婚,我不能确定我能找到比你更好的,那还不如不离。现在。我觉得她比你好。所以就决定离婚。
  我悲愤之极:你的意思说你做一切事情都是从你自身出发?别人都不是爹娘生爹娘养的?我们之间就没有夫妻情分?
  我说:我不离,我不想孩子以后生活在单亲家庭里。我们不能这样自私。
  小徐答:单亲家庭就不幸福吗?你看美国有多少单亲家庭,别人不是生活的很好?
  我远远看着这个男人,这是我深爱7年的丈夫吗?这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吗 ?为什么一切都这样陌生?这个婚姻我该舍弃吗?舍弃就像从我心口挖一块肉,是那么的痛彻心肺。
  “那好吧,我同意离婚。“我咬着牙狠下了心。别了,爱人。别了。我曾经美好的青春。不管你现在对我怎么样。我不能辜负我的爱情。所以我成全你。放你走。
  
  
   孩子,妈妈对不起你
  孩子要不要?让我一个妈妈做这样的决定真的好难好难。
  要了,是对孩子的未来不负责任。不要,他是一个生命,已经和我血脉相通。
  妈妈想要你,妈妈期待了你很久,从你是一个细胞开始,我就对你投入无限的希望和感情。要妈妈放弃你,真的好难好难。可是如果生下你,你会快乐么?你会责怪妈妈让你没有了父爱吗 ?
  妈妈又真想放弃你,不想你来到这个世间受苦。一想到你的爸爸,恨不得喝孟婆汤,这辈子不再想起。
  妈妈迟疑着来到了医院。走廊上有很多大肚子的女人。我选择了走廊的角落坐了下来。旁边的一个男人很颓废的样子。看不清楚表情。就在我下定决心去挂号的时候,看到医生焦急的来到男人面前说:孩子引产出来,竟然是个活的。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少发生。老辈说不能扔厕所。要扔到河边和江边。你赶快去处理。后来我就看到了一个正在蠕动的小东西被透明垃圾袋装着。很痛苦的样子。我的心揪了一下。这个男人突然很强烈的说:不。不。很惊恐的样子。继而放声大哭。我就这样坐在他一旁,眼泪不停的刷刷的掉,心口堵的难受。后来不知道是谁做了好事,帮他把孩子处理掉了。这个男人,为了这个不得不离去的孩子,在那里整整哭了一下午。
  我想他一定很难受,也许他的后半辈子,做梦都会想起这个孩子。
  我摸了摸肚子:宝贝,咱们回家。妈妈再苦再难,也要把你养大。
  
  
   畜生,你比畜生还不如
  
  “我已经准备让这个孩子正常出生。我也同意离婚。但你得配合我把准生证办好。”我和他现在唯一的话题就是孩子.
  “可以,没有问题.但孩子不能上我的户口.因为我以后还要再婚再育.”他提出了条件
  我冷笑了一声“可以,没有问题。”
  过了一个星期,迟迟不见办准生证.我催促道
  这个男人竟然说出了让我一辈子都恶心的话
  “我已经查过计划生育了,如果办准生证.我名下就有个孩子了,那她(小三)那边也有一个孩子,我们以后结婚后就不能再生了.”他缓缓的,就像在谈公事一般.
  “那您,是什么意思?是办还是不办?”我开始有点生气了.
  “我也不清楚.主要是我要考虑到以后再生的问题.”他到也不避讳自己的想法.
  这个自私的男人,自私到让孩子为他开道.我开始恨他了.
  “我考虑考虑,明天给你回复”他说完就走了.
  这些天来,我已经习惯,已经习惯他不回家来住,对我和孩子不问不管.他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
  你会后悔的.我苦笑着摇了摇头.
  第二天,他说有点事同我商量,我心想这人还有救,还知道找我商量.
  “是这样的,孩子你照生,但不用办准生证和户口.”他说
  我盯着他的眼睛,示意他继续说:
  “我已经决定孩子生下来以后就送给别人养.这样对我们也好,对孩子也好.”
  我强忍着愤怒,问他怎么个好法?
  他说:我以后肯定会再生,有了他,我以后生孩子政策不允许.再说,这样你也不用带个孩子那么辛苦.”
  “为什么非要牺牲我的孩子?你的生活就那么重要?你是皇帝,你让所有人为你开道?你怎么不叫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把她的孩子送人呢?”我已经开始失去理智.我要杀了他,我真的要杀了他.这个畜生.我不能容忍.绝对不能.
  “她的孩子怎么可以送人呢?都养那么大了,都带身边那久了,有感情了.我们的孩子还没有出生.还没有什么感情啊.再说我也是为了我们的孩子好啊.我帮他找好了人家的,家里很有钱.”他的狡辩让我无语.
  我安静了下来,眼前的这个男人,我是那么的陌生.真的是我错了吗?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我就没有发现他骨子里是这样的无情和自私?
  “送给谁?送给什么样的人家?”我问他
  “她(小三)帮我找的,是湖南的两口子.结婚多年没有生育.家庭环境很好.他们肯定会对孩子好的.”这些无耻的字眼一字一顿的从他那肮脏的嘴巴里蹦出来.
  这个不要脸的女人,这对不要脸的狗男女.我还顾及什么风度?我不要了,我什么也不要了,在这对畜生的参照下,我泼妇一千次都不够.
  你跟我滚,跟我马上滚,我把手边只要能够着的东西全部砸向这个男人.
  他给了我一句“泼妇”的评价,然后摔门而出.
  
  夜,是那么的深,那么的静.我无法接受.孩子在肚子里不听的翻滚.是不是我生气忘记了他的存在?噢.宝宝,对不起.原谅妈妈.妈妈真的很想坚强一些.可是为什么面对欺凌,我却无力还手?这就是所谓的宽容?
  畜生,你会招报应的.
  孩子,从今天开始,你爸爸死了.车祸死了.喝药死了.上吊死了.让人乱棍打死了.总之,你爸爸死了.
  
  
   伪君子------我要让所有人认清楚你的真面目
  有人说:离婚是件不好的事情,但通过离婚,可以折射出人性的好与坏.通过离婚,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责任心还有人格品质的好坏.
  已经是10月底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将近3个多月了.这期间我由自我检讨,保全婚姻,万般不舍到放弃,下了很大的工夫.“真的爱,都不容易收.”关于感情,我也许不会那么快走出来,可是我知道,这一个人已经不值得等待.
  而他,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正式和我解除婚姻关系.但他的所作所为都相当超前.已然没有了我这个合法妻子的存在.他由每天两三个小时的电话,到帮小三找工作,到租房子过夫妻生活.还正式到女方家拜见了父母.他对我的伤害,已经不是简单的出轨,离婚.
  他用他无知的行动彻底伤害了我.这般畜生,如果我不揭发,也许还在做他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一个连夫妻情分都没有的人,一个连亲情都没有的人,一个连亲生孩子都不放过的人.他以后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我实在不敢想象.
  
  这样的员工您敢要吗?
  这样的丈夫,这样的垃圾,谁想要就来捡吧.
  只是,我不甘心,不甘心他如此绝情,不甘心他心如蛇蝎,连亲身孩子都不给一个生存的空间。
  真的有报应么?
  希望来的快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