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一下我骄傲的表现

(2007-03-13 09:28:48) 下一个
说一下我骄傲的表现,和一个中国室友以及一个英语是母

语的老外吃饭。我的英语发音也不好,就向这个老外验证

一个单词的音,老外发的是美音(和我们小的时候学的英

音有些差异)。我和这个老外学了一会,回来的路上,我

的这个室友说这个老外有法语口音,是错误的,真的是无

知者无畏,真让我无话,大家都知道这个老外是爱尔兰后

裔,从英语省份来,还有字典呢,。我的心里面就有些瞧不起这样不能认

识到自己错误的人。但是我不想在我和他打交道的言行和

表情中表现出来我的真实感觉。其实我觉得这个室友也很

可怜,他夹杂家乡方言音的一口英语吓死人,只知道金山词霸。但是我心里

面这种瞧不起比我差的人的感觉是不好的,我有一种好为

人师的坏毛病,我想克服。我现在的办法是少说话,但是

还是时不时的流露出来。

其实别人的表现可能就是一面镜子,我也在很多方面是一

个意识不到自己错误和无知的人。

这里的很多的人可能是某一方面的专家,您是如何和身边

无知又烦人的人打交道的,有的时候是无法完全避免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