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月

一曲箫笛吹瘦了明月,我用幽幽的弦音,为你倾诉衷肠;我用岸边的灯火,为你点燃希望.
正文

云轻白露 一星如月

(2007-03-15 14:21:10) 下一个

无题

一痕远山淡若无,

临窗细雨梦西湖;

异域思乡情未减,

乡愁浓时看星疏.

咏诗

诗歌能让你的心儿飞翔

在起伏的大海上

驾着羽翼

让爱意冲击波浪

诗歌能让你的双眸荡漾

在湛蓝的湖水旁

沾着私语

画出心中那个太阳

诗歌能让黢黑的夜发光

在梦的旅途上

披着云裳

一路自由把欢歌唱

枫叶

山溪间

横斜

一簇璀灿的枫叶

那是

迟到的爱情火焰

清水泉

流淌

一练洁白的柔纱

那是

心微笑时汇集的泪水

漫山的红叶

燃烧吧

你是生命的火团

漫舞的枝桠

跳跃吧

你是爱的肢体语言

流光

都说,爱情是

灌溉心田的

生命之水

可我

只有噙满泪的双眼

都说,爱情是

传递心语的

浪漫小船

可我

却只见空载的巨帆

你说过,你会用

满天的繁星

为我烩出

一个华美的梦宴

你说过,你会用

葱郁的绿荫

为我遮挡

一个世纪的风寒

思念

像一首

轻柔的小夜曲

总是在

无眠的夜晚响起

月光下

婆娑婉约的树影

随风舞

挥之不去的惆怅

梦乡

让所有的伤

与冬日同眠

将所有的霜

抹在魔鬼的脸上

让我与你同行

去寻找风中的依恋

让我与你同行

一起抵达梦的彼岸

爱无法永恒

原来浪漫

也只是一个虚拟的幻想

原来珍藏

也仅是一个空空的行囊

原来梦乡

可以是一席冰凉的土炕

原来永恒

是因为一方爱的死亡

期盼

我期待

美丽的爱情诗句

让思绪在字里行间蹒跚

我期待

火热的山盟海誓

让柔情岁豪言壮语癫狂

我期待

悠扬的音节乐谱

让新儿伴数字符号飞翔

感悟

曾经的痴狂

曾经的霞光

原来都是完美之余

自找的情觞

秋风又红了山梁

歌声飞扬在故乡

我的太阳

你躲在何方

为何不来到我的心房

草原又来了狼

还有乖乖的羊

心上人

你是当羊还是狼

是羊我会让狼

把你吃掉

如果是狼

看我不把你的皮剥光

感怀

廿年憔悴落他乡,

黄河滚滚日月长.

胸中纵有炎凉意,

半是冰心半热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