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氏关于“四个率先”问题的讲话(2007年1月)

(2007-03-12 19:17:14) 下一个

大家好,大家新年好:

在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下,我适应经济高速发展的潮流,自1992年以来,连续提高学费、出版书籍、扩大招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为全世界白手起家、发财致富的典范。现在,我可以骄傲地宣布,我实现了近年来创业者们不倦追求的“四个率先”。

一、收费率先贵族化:我为实现发财致富的伟大目标,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全世界开班授课期间将学费提高了十个台阶,将一大批老、边、穷地区的弟子成功地挡在了我门派外,净化了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的修炼环境。目前,我的收费水平与发达国家的地下教会组织相比还有着明显差距。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2年之内再翻两番,赶上发达国家水平。

二、消费率先白领化:出版书籍是我的另一个重要财政支柱。我的御用写手们发扬“拼命三郎”的精神,绞尽脑汁、挖空心思地按照我的指示撰写“新经文”,并想出了“用刀刮书改字”的委婉说辞进行推销,创造了书籍营销史上的奇迹,极大地提高了弟子们的消费水平。同时,弟子们之间互相攀比的心态使我门派的消费市场更加繁荣。我用行动证明:高学费不是唯一提高收入的途径。

三、管理率先精神化:我为了更好的管理弟子,潜心研究,发现精神上的统一控制更有利于提高弟子们的集体意识,消磨他们的个性。于是,我全面给你们洗脑,用捏造的伪事实迷惑你们,让你们心里只有我这个宇宙中唯一的“神”。当然了,由近来频频有弟子与我决裂可以看出,这种精神控制的管理方法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四、授课率先梦境化:所有的老师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活跃的课堂气氛不好把握,我也如此认为。弟子们若能畅所欲言,一定会影响我的威严。我为了堵住这一教学失误的漏洞,在授课时信口开河、前后言语矛盾,如果弟子们追问我,我就以他们境界不够所以领悟不了来搪塞,创造出如梦幻般不可思议的授课内容,以博得弟子彻底的膜拜,保证课堂的秩序和教学进度。

综上所述,在我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弟子的共同努力下,我在创业路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我可喜的成绩只是漫漫长征路上的一小步,我还要克服重重阻力,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早日成为世界首富而奋斗!

李洪志
2007年1月14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