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麽活动也离不开吃呀,中秋了,上盘自制的月饼,烤鸭和烧饼给坛子。

(2008-09-07 09:23:0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大赢的评论:好啊!给我你的e-mail。我送“秘方“给你。
不大赢 回复 悄悄话 对我们这些爱吃, 不会做的, 不要只送图片, 最好与秘方一起送出.或做好送来也行, 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地址.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看来你一定是在加州或纽约,可以吃到现成的中国食品啰?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自己烤的,太了不起了,我对做饭,烤东西吃没信心。所以也不敢要你OFFER的祖传秘方。今天专门来说声谢谢!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能看不能吃, 比较“残忍”!口水哗啦啦,,,
~=~, 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