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珠宝?彩妆?俺的一些小宝贝儿 (图)

(2008-12-04 13:52:43) 下一个

经常只看不贴。
最近收集了一些小东西。
拍了几张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算回报流坛吧。



1. DIOR今年新出的Night Diamond。
沉甸甸的,容量不小。
拿在手里,踏实在心里。



2. 里面的粉还没用过,等期末结束后俺要涂上它出去疯狂一把。




3. 买盒子送刷子,刷子质量还不错。




4。 这个是夏天时候屯的。可怜的楼主还没有舍得用。
而且它太大了,当个纸震好像更合适。





5. 里面的东东据说很万能,抹在眼睛上,颧骨上,额头上,肩膀上。
但是我宁愿它是唇彩。



6. 这个是去年夏天的色子。
BA让我挂包上,可是俺还是穷学生,
没有那么拉风的包配它。




7. 色子里面是古铜色的唇彩。




8。这个球球是去年的圣诞限量。买了两个。送了朋友一个,她喜欢得不得了。这个也是一次没戴过,因为太太太太太大了。更要命的是沉。但是
做工确实非常好。改天穿毛衣的时候要完成处女戴。



9。 球球打开还是唇彩。淡淡的粉红适合我口味。



10. 来个全家福吧



11. 这个贴的明星来了。JUICY LOVES SEPHORA的唇彩项链。
FF时候吃进的。戴了N次了。也是我整个十一月“临幸”最多的项链。
桃心很沉,但是质地很不错,做工不比DIOR差,但是要可爱多了。



12.项链里面还是我最喜欢的粉色唇彩。




13.买了项链后,还是忍不住又吃近了一只戒指。
戒指有点夸张,不如项链实用。一起推出的还有一个手链,相比要
逊色一些,忍了忍没有败。




14. 戒指里米有悬念,还是唇彩,淡淡的粉色唇彩~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