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另一篇。还是我‘混乱’的感情。

(2009-02-02 08:41:06) 下一个
不是为我的行为开脱。太明白,在60%的人眼里,第三者,以及所谓的‘多条战线’都是离经叛道的事情。而剩下的40%,也许自己在做在想同样的事情,或者,根本没有想法吧。

我想我的问题,很大程度因为我先是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我曾经只追求单一纯洁的关系,也很投入。在空窗期的时候遇到这个40多岁的男人,他的经历和智慧吸引我,Physically他的外表也吸引我,而且要命的一点,他很了解我们彼此想要什么能给什么。他去年刚刚结婚,第一次婚姻。最初我只是被这个人吸引,就像小孩子总喜欢跟大孩子凑热闹玩。而现在,我发现我常常想起他。他不是完人,他的出轨以及他其他的缺点也许不值得爱,但我对他的感情确实很单纯很甜蜜,我只是想要一些时间和他在一起,听他看他,和他有一些人生的交集,有一天,他有了孩子,或是到了他离开的时候,我会坦然地接受。

我当然不想被说是滥交博爱。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本意。我对其余的人也没有主动发送信号。但是我承认,我喜欢他们。以人的角度喜欢他们,而不是提款机,不是未来的依靠。他们或多或少带来各种温暖。他们都有很可爱的一面。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教给我很多,带给我启发。他们常常对我说谢谢你来吃饭聊天,喜欢和你在一起。就我自己,纯粹是柏拉图式地看待我和他们。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人生没有性别与婚姻。

现在我的问题,也许不是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我是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并且结局会怎样的。我的问题是试图解释自己但找不到答案。昨天我发的帖子,收到的大多是斥责我的软弱和混乱。可是我实在觉得情感本身没有对错,发生了便是发生了。

我想下面的话也是要被人拍的。当时我之所以那么决定,因为人生只有一次。年轻只有一次。我遇见过太多我喜欢的人,但是我们都擦肩而过失之交臂。如果这件事真的是罪恶的,真的会带来伤害,我也无法反抗。

Life is not flawless, I will live with t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