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飞飞 轻风阵阵

涨跌总是难舍难分你又何必在意那一点点利润......
正文

爱忧伤-ZT

(2007-12-17 20:12:58) 下一个


 

《爱忧伤》 


歌手: 胡佳琛
词曲: 胡佳琛 
编曲: 赵欣
合音: 夏英峰 付威 胡佳琛 


泪相随可爱情不跟随
这一杯让我带你饮醉

 

潺潺小溪流水想起谁
我今夜无法入睡
受了伤宁愿自己来扛
却不想让你为我忧伤

心情忽上忽下的游荡
还没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点醉
醉的好卑微
原来爱上你有一点点心碎
花中有花蕊
爱的有点累
跟着花香带来忧伤
爱使你忧伤
伴着你夜彷徨
有人问它是什么形状

秋风啊
也带走了我的泪光
对爱已经没有奢望
爱使你忧伤

一点一点忧伤
人家说不爱就应该放

冬雪啊
掩盖不住我的心痛
也消逝在这夜色朦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