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刚回来

(2007-03-17 19:45:49) 下一个

好几天没来我的博客了,竟然发现有给我留言的,很感动。这年头让人感动的东西太少了,有时只能让自己感动自己。
刚从纽约开会回来,是五大湖水质研究的会议。四个我们老板的学生都做了presentation,我由于告诉的晚,准备匆忙,觉得讲的不好。而且很微妙的师生的气氛让我觉得不对劲。只有我这周才知道,其他人年初就知道要参加会议,做演讲,所有准备很充分。我熬了两天,还是不理想。我不能怪任何人,都是我不好。语言,准备等问题。其中一个还得了奖。这以前在中国,什么演讲不都是我拿奖,别人羡慕。现在,我要是拿奖,才怪。浓重的口音和肤色决定了我永远只是,background.
生活的尊严没有办法和一些(白)人相比,刚刚建立的自信,在几秒内就可以被击的粉碎。也许这是一些人不愿意多交往和讲话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