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系有个台独,以前总和我吵架,最近我改变了一下策略

(2007-03-08 08:22:34) 下一个
以退为进,效果还不错。

这家伙前两天跟我打听国内大学待遇怎么样?我说你当老师恐怕不行,学生们听不懂你说的外国话。
他又说他以前很多同事都到大陆工作了,他也在考虑,但是depend on the payment。我说No,it depends on what you can bring.
他不高兴了(他一直不服气我比他research做的好)反问我:what you can bring? 哈哈正中我下怀,不慌不忙的, “I dont need to bring anything coz I'm a host”
嘿嘿他就哑巴了。

最近他回台湾要从南亚绕一圈,花了600多镑,又跟我jjyy直航的事,我和他说大家两国人,还是不要越界的好。。。

对于他这种开战了就打算回去参军的深绿,我看怀柔是不好使的,干促划清界限,他没意思了自己就倒贴过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