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园

气候宜人,多晴天,偶有薄云转雨,无雪。
个人资料
江城游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留学生们的爱情赛跑 - 江游租客的故事

(2007-04-10 17:01:33) 下一个
比起一,二十前,俺们出国那会儿争奖学金的艰难岁月,现在越来越多的富人,富翁和富豪们可以轻而易举送自个家的公子,小姐出国留学。

近来,赴澳读高中,大学的小留学生们也愈来愈多。在家是父母心肝,宝贝的小留学生们一踏上异国它乡就倍感寂寞和孤独。竟有来澳仅三天就办理休学回国的。寻找依靠的少男少女们找一位异性伙伴陪吃,陪喝,陪睡,陪玩,陪学习是眼下颇为流行的一种时髦选择。由于是海外奇遇产生的爱情,学习期间和毕业的环境变迁,再加上同居生活的真实体验,好多小留学生们的爱情赛跑都到不了终点。不过江游以为时下比起俺们这辈人老土式的传统守旧,同居生活不实为社会的一种进步,试一试也许才能找到自个的真命天子和旺夫皇后。下面讲讲江游租客中几个小留学生们爱情赛跑的故事:

F 和 B 都来自南京就读于同一间与澳洲某大学有连系的学校,一同来到澳洲读大学。F是男生,1米76,五官很耐看,长得顶帅气。B也长得顶漂亮,1米65的个子,白皙的皮肤,小小的嘴巴和小酒窝楚楚动人。二个人伙同另外三位女生租住我那间意大利式两层楼房。其他女生戏称F是党代表。F 和 B 都业余时间打工,是那种不特别骄气的孩子,加上都与江游是同姓家门,江游顶喜欢他们的,对他们也顶好,有一次,F不小心被猫抓了一下,我特地驾车和B送F去医院检查。F 和 B经常一同shopping,吃饭,同居于楼下的granny flat。大约十个月后,F提出不愿与这么多女生住一起,要搬出去与男生住。一段甜蜜的爱情生活就此告一段落。

Steven来自大陆南方,后从香港来澳洲留学,1米75的个子,戴一付特时髦的钛金属眼镜,长得像韩国头号男明星裴勇俊,帅气逼人。Wendy来自台湾,1米55,五官还算端正,只是鼻子有一点大,失去一些分数。Wendy刚来时住home stay,然后与弟弟一起租我的房子。是Steven找到我,而后帮Wendy一同与我签约。Wendy很会撒娇,与Steven十分亲热,当着我的面亲吻Steven。可是好景不长,三个月后,Steven消失。又过了三个月,在shopping center我又看到Wendy与新男友一起shopping。不过新男友的形像与Steven相差甚远。Wendy是那种离不开男人的女生,顶会生活的小精灵。

R来自单亲家庭,由母亲带大。1米77的高窕身材,匀称得像模特,眼睛虽然不太大,但端正的五官加上一双美艳的长腿显得特别亮丽,而且十分大方,一高兴会拥抱江游的那种漂亮女生。在澳洲高中毕业后,为了移民选择了读美发课程。R颇有文艺细胞,会拉小提琴,歌声也不错,在我家与我曾一曲同唱karaoke"悄悄蒙上你的眼睛"。住我的房子三个月后,交了一上海的男同学X。X,1米74,长的较好,家境一般,开一辆韩国的破车,经常把车借给R开。R在国内曾有过一男友系豪们公子,很可惜,该豪们公子死于车祸,给R心灵以很大的打击。据R的其他朋友介绍,以R的硬件条件和X的自身条件和家境,他们的交往不会长久,R终会去钓大鱼的。

V来自泰国,1米73,五官较好,但身材有点单薄。M是来自日本的女生,1米55,五官尚可,但长得有点胖。V 和M是以V的名义租我一套房子背后的granny flat。V 仍然在读大学,而M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同居二个月后,M去了香港,因为M的爸爸在香港工作。前不久收房租时与V闲聊中得知,尽管V曾与M多次电话联络,但M已决定不会返回澳洲。

W是马来西亚华人,1米76,虽然眼睛不大,但整体看上去还不错。女生L来自杭州,1米64,双眼皮和端正的五官还算靓丽,性格看上去很好。两人大学毕业后都没找到工作,L继续读硕士,而W一个半月后回马来西亚发展。不过,两人虽天隔一方,但仍然亲密联系,也许W会从马来西亚申请移民澳洲,再与L牵手澳洲。L目前还没有新的男朋友。

最后讲讲二女生强过男生而且关系稳定的故事:

男生William和C同来自山东,就读于同一澳洲私校。C在高考中获得96分的好成绩。而William的高考成绩大约只有60分左右。C家境颇佳,当C以优异成绩考上澳洲名校时,爸爸一高兴特赠送女儿一款凌志跑车。William,1米76,小眼睛,但长得顶结实。C,1米55,双眼皮,长得骄小玲珑,笑起来特甜,特别懂礼貌,张口一个叔叔好,闭口一个叔叔好,还叫得顶自然的。两人合租我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C从澳洲名校以会计专业毕业后虽然成功获得澳洲绿卡,但至今二年了,还未找到本职工作,只好在一家华人地产公司做低薪的接待工作。而William则七天为一家旅行社工作。好像是William听C的,二人关系稳定。

来自福州的女生Y,1米55,大脸,宽鼻子不是太好看,但学习成绩很好,高中毕业时名列全校第十名,高考中获得96分的好成绩,就读一澳洲名校。与Y高中同学的S,来自杭州,1米75,戴一付新款钛金属眼镜,长得顶英俊的,家境颇佳,开一辆丰田跑车,但高考成绩大约只有70分左右。二人和另一来自杭州的高中女同学合租我的房子。Y非常聪明,十分有主见,大,小事,S看上去都比较愿意接受Y的领导。虽然二人分住不同的房间,但二人关系发展较为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不幸,近来得知故事最后的二位女生也都与男朋友玩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