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娜

带着谦卑的微笑经历人生,享受生活
正文

你算新朋友,还是老朋友?

(2007-03-26 13:58:40) 下一个
上博客第一天,就遇到一个与我和先生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女孩子,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的朋友,熟人,那么多相似的生活经历.她传来的照片上,竟是我十几年前生活战斗过的异乡故土,那份熟悉亲切,非笔墨所能表达,(如果用热泪盈眶,有点太煽情,但的确眼框湿了)她的好朋友竟曾住过我们的房子...她先生这两天出差在外,和朋友聚会时,竟有一人乃我们夫妻多年好友....我们大叹世界之小,网络的奇异.和老爸谈起此事,没想到老爸一语中的:你到非洲看看有没有熟人,朋友.
姜还是老的辣!原来我们中国人占据的都是风水宝地,且越占地盘越大,难怪低头不见抬头见.这世界其实一点不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大也小,网络真奇妙。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忙糊涂了。匆匆扫一眼,看漏了“...我和先生...”的“和”。吓我一大跳。再往下看,呵呵,原来说我呢。谢谢薇娜,成你笔下的女孩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