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行偶素随笔

清风,流云,闲散,飘逸。
个人资料
偶行偶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累 & 烦(ZT)

(2008-04-27 21:35:55) 下一个
累--BY 非常

最近比较累比较累比较累
总觉着日子过得有一些疲惫
尽管我还是不算太遭罪
但两万字的英文书稿却没有稿费

最近比较累比较累比较累
总觉得美金换人民币一天比一天难兑
国内常常让我回去开会
可我一上餐桌就觉得反胃

最近比较累比较累比较累
我看那大街上都是夜总会
小姐给我洗脚小伙给我搓背
也许我最终有一天我就要武功全废

最近比较累比较累比较累
家乡越来越陌生城市何处有我的同类
我梦见和周星驰上厕所一起排队
現在的我还能感觉到那种味

最近实在累实在累实在累
太太麻煩小姐太贵
天下沒有不用跳的舞会
人生如此也只能无怨无悔


烦 --BY 土村药师

这城市阴阴沉沉雾气腾腾总见不着晴天,
这天气唧唧歪歪粘粘糊糊这雨下个没完,
这老板墨墨唧唧罗罗嗦嗦他急头又白脸,
这试验时好时坏重复起来是没了又没完。

老美老黑老印同事进进出出阴沉着个脸,
教会里牧师讲道流于形式内容他不新鲜,
眼看着口袋里的银子一日比一日的见短,
下家没找好工作没着落日子有今没明天!

回到家里冷冷清清孤孤单单心里更加烦,
打电话报喜不报忧就是为了找人聊聊天,
两眼发直呆坐半晌思绪飘零远在天边外,
四肢发懒头脑发沉腹中饥恶却不愿动弹。

无所事事百无聊赖无心成眠上网来转转,
却发现论坛红火大侠很多有人在闹网恋,
好不容易挤进去闲谈几句却觉话不投机,
看人家唱歌朗诵猜谜那日子红透半边天。

烦!烦!烦!为什麽人家生活那样幸福我却这样惨?
烦!烦!烦! 为什麽人到中年还要出来奔波受熬煎?
烦!烦!烦!为什麽家人两地分离还被别人说幸福?
烦!烦!烦!为什麽同样太阳下我的日子苦海无边?

烦!烦!烦!
烦!烦!烦!
烦!烦!烦!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