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废墟下生命的自白

(2008-06-12 09:53:19) 下一个
黑暗
可以蒙住我的双眼
却挡不住我想象的天空
惊慌过后 我看到了
五月的石榴花似一朵朵太阳
不远处就是母亲的笑容
还有天边
不落的云霞

废墟
可以捆住我的手脚
却挡不住我思想的步伐
疼痛中 我数着过往的岁月
画着我青春的模样
一股崭新的爱
又在我脑海中酝酿

饥饿
可以折磨我的身体
却挡不住我热血的循环
虚弱中, 我寻找能量
我燃烧我的脂肪
燃烧我的信念
燃烧我的意志
还有我的
理想

死神
可以压迫我的呼吸
却挡不住我心的呼唤
恍惚中 我坚持等待
无数的手正在向我伸来
我不是在和亲人离得更远
而是靠得更近
我知道生命还会
更加精彩

6/12/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