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汤

煎熬笑话, 格言, 精制诗歌, 寓言和杂文. 一分幽默, 二分哲理, 三分正气,外加四分真情实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爱我

(2008-02-12 07:00:47) 下一个
如果你爱我
请将你送我的巧克力搁下
告诉我
吃什么样的食物
更加健康

如果你爱我
请将你送我的玫瑰放在一旁
告诉我
如何才能让我窗前的文竹
开得更欢

如果你爱我
请收回你送我的长吻
告诉我
怎样让我眼角的皱纹
清除出场

如果你爱我
请收回你送我的甜言蜜语
只留下
哪些排忧解难的
妙方

如果你爱我
请收起你给我打开的伞
手牵着手
让我们在风雨中一起
翱翔

2/12/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首写得...很Practical.
不错哈.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答案俺知道:吃ORGANIC 的食物
下面的俺回去想想
问候林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