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写我女儿的婚恋观

(2007-11-04 00:44:35) 下一个
女儿不知道为什么对她的姓氏不满意.问我,改名字是不是只能改FIRST NAME 和MIDDLE NAME,不能改LAST NAME.我说是.不过,女人还有机会,可以嫁人随夫姓.我说比如你要觉得GATES或是CLINTON响亮,可以嫁一个姓GATES或CLINTON的.女儿想了一会儿,说,嗯,WASHINGTONG响亮.我说,那你就嫁不成亚裔了.很少有亚裔会叫这个名字吧.她想了想,嗯,还是要嫁有日本人,韩国人血统的,如果不是华人后裔的话,可是LAST NAME 还是很重要.
于是她排列了一下她的基本要求:
NICE,SMART,BLA,BLA,BLA,LAST NAME,RICH

我问,BLA,BLA是什么,她说不知道,但应该有很多,以后再想.我说,等等,RICH排最后呀,不要象老妈一样傻吧.她很认真地说,我是说SUPER RICH.我知道,我不想嫁给一个POOR的,但RICH要在LAST NAME 之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