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关风月,只为真心

人在天涯.茫茫人海.寥寥随笔,以表心情
正文

一个人旅行

(2007-03-11 16:44:28) 下一个
        "一刻刻,一天天,看似一切如故,静若止水,然而一年年的光阴却何以能加速流逝呢"?今天我对桌,在msn上加了这么句话,说是感觉这句子写的那个好呢,好的说不上好在哪?

  是啊,我于是说,写此句子的人,想必此时是生活平淡如水,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感叹时间的流失,人儿一天天的老去,很好理解,就是一种内心比较郁闷,患得患失的心境!晚上,我回到自己房间,回味起此句话,竟也相当的符合此刻自己的心境.---一个人旅行!

  这几年,自己好象走过的地方不少,有几次的旅行可真的是"一个人旅行"在火车上,汽车上,飞机上,那种种的感受."一个人怕孤单,两个人怕负担"回想起也着实是这样.记得自己曾一个人去过两次水乡,景色虽怡人,可看看成双入对的旅人,却别一番滋味在心头.

  追求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曾经有人警告过我.我说,若时光能够倒流,我会在上学的时候.会珍惜每次的心动.把学生时代的爱情延续,把曾经的纯真延续.

  这样的句子,自己不知道写过多少次了.好象总也走不出的怪圈.向往纯洁的,永恒的爱情.直到今天在心的深处,依然如故!也是看过,经过爱情丑陋的一面,依然心境不改,想也是顽固不化之物!

  老姐,昨日电话给我,为我的事情可着急不少.非问出个到底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让我说出个所以然,她好帮我找.那顷刻间,可真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孤单了!我想至于吗?我习惯一个人了.真习惯吗?不习惯,不也的习惯吗?这不就是生活吗?我总不至于到马路上拦个人回来结婚的吧!哈哈

  从小习惯到大!真的也就习惯了!我说,要是再过几年实在找不到,我就找个情人好了!什么是情人?有情人的人?还是...懒的去解释些什么.只是又被好一痛思想教育了一番.

  一个人旅行,是一种生活的方式,"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我想,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继续看风景...我想,有一天我会在某个风景处停驻,有一天我会和肯陪我看风景的人,一起把我一个人旅行看过的风景,就地重游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