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六----我和鸭子

(2007-10-10 11:01:59) 下一个
书接上回

你是谁?咋没见过你?(滴猫没见过没毛的鸭子)



我是老大,你不服呀?! _:mad:



老娘呀,有个妖精吓唬我,救命呀!
别怕,我帮你报仇!
#¥%……—*·




老娘呀,快来,妖精变身了!
我来把它碎尸万断!



现在不怕了吧?胆小鬼



小样,叫你跟我横?
怕我了吧?哈哈!



吃饱喝足了。为了巩固我老大的地位,就今天的事情上台(窗台)发表一篇声明!



(做无比骄傲状)
有诗为证: 江山如此多娇,引。。。。。那些没用的不说了!(真的是忘词了)
我要说的是:数风流人物,还看滴猫!!!



我是滴猫我怕谁!!!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七----私人空间被抄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