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儿子两岁了!

(2007-03-01 20:54:16) 下一个
今天是儿子的两岁生日, 老婆正在国内陪他们。对了,他们是双胞胎,异卵的。当时知道以后是又兴奋又担心,家里人也准备过来帮忙,但前后一直被拒签三次,最后也没来成。我和老婆都是比较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从老婆怀孕时就决定要自己带孩子。
那段时间真正是 。。。一言难尽。套用国内的说法:累,并快乐着!我用了三个星期的年假以后只能又开始上班。真的要感谢所有那时候帮过我们的人,认识与否,义务与否,都让我和老婆深深感动,永远记得! 
我们坚持了近两个月。本来应该养尊处优,坐月子的老婆不能好好休息,每天那么辛苦,但她从来不说累。我就是那时候领悟到了女人的坚强和母爱的力量(其实我妈独自把我们姐弟几个带大也很伟大,但那时自己小又贪玩儿,没有真正体会到。在这向我妈也问声辛苦!)。
最终我们决定把小兄弟倆送回国内,实出无奈。
昨天开车回家的路上偶尔一算,这两年我这个当爹的总共陪他们在一起也就几个月的时间,虽然一切都尽了心但不称职!今天他们过生日,我又不在。无以为表,发这个贴子,简单记录一下他们这两年的成长过程,希望我们一家早日团聚,希望小哥儿倆每天快乐!健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