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

我希望能让我的儿子得到一个良好的教育,关键是我不知道从那方面招手,希望大家能给我出点好主意.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寂寞的谎言

(2007-02-28 11:36:45) 下一个

                         寂寞的慌言

   爱是寂寞撒的慌,寂寞如梦醉,梦醒痛更悲。有多少人利用来放纵自己,因为寂寞,让痴情的人痛彻心扉。
   我一直都渴望着一种平平淡淡的简单生活,追求的并不多,在我的生活里能够拥有疼爱我的男人,我就感到知足了。我是一个平凡再不能平凡的女人,可是平凡的女人一样也逃不过一个字,这或许就是宿命。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女人的坚强是一种不得已的选择,女人就是女人,女人,女人都渴望有一个坚实的臂膀可以依靠,但是没有的时候她必须的坚强,坚强的独立生活。张爱玲说过,女人的缺点是由环境造成的。
   为了,我可以丢弃曾经拥有的一切,一路艰辛走下来,我以为能得到了属于我的那份真爱,可是我错了,换来的是一生中的千苍百洞的心痛。
         暮然回首,恍然如梦。
   我就象幽灵一样漂浮在寂寞的黑夜里,在死一样的寂静中,让寂寞慢慢的吞没自己,茫然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眼泪不由的黯然落了下来,那种窒息的痛让我四分五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