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热脸贴上了冷屁股

我好像真的病了,我无法强迫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我想躲开所有的人,尤其是我的朋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病了吗

(2007-02-27 22:12:49) 下一个
我眼花了吗,分明看到一只蟹钳一左一右夹着我的脑花子,一根血管不堪压迫地突突地挣扎,却被尖厉的钳恶意地压出一道弧,渐渐得透出些黑紫色,健康的颜色不是这样的.
从哪里说起呢?我最后一次笑是多久以前了?为什么感觉连父母都抛弃了我?儿时常常和我打架而成长后刻意讨好我的姐姐去哪里了,我告诉她我病了,她会哭吗?
他又何故在云端故作威严地看着我?他认识我吗?我无力去伤害他所以就连这一念头也打消了,但我会记着.空气在我的身边漩成鲜淡的灰色球状,中心却有一个从头到底贯穿的孔洞,就象抽去了毛衣针的线球.我知道我只要一伸手,就可将他们拍出很远,但我是不会动手的,我没那么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