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mm的博客

我一个人在日本,我老公没在身边,再过几个月,我就去找他了。我希望把自己的心情都记录下来。
正文

快要走了,离开日本。

(2007-02-28 19:51:34) 下一个
 快要走了,也许因为并没有好好学日语而感到惭愧,我最近经常看日剧,希望能在临走前提高一下。主要是研究室的活还是比较累的。(这也算是借口吧)。最近看了《女王的教室》,感觉非常不错,那个女老师虽然很严厉,但是她责问学生的话真是声声入耳,如同鞭子一样打在我的脸上。我也真真发烧,虽然自己已经是成年人,但是否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了呢,是否认真的干好眼前的活计了。是否经常无端的幻想呢。是的,是的,这所有的弱点,我都一样不拉。我想,如果研究室的研究工作做不好,我就先生孩子,靠老公养活我。这不就是遇见困难的时候闭上了眼睛吗,等挣开眼睛的时候,矛盾还是存在的。是要好好想想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