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质】

(2011-04-12 07:18:0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非常有味道的一首歌,听似简单,其实还挺不好唱得。感情没有拿捏得很好,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来唱。

【人质】
词: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黄韵仁
原唱:张惠妹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mo的评论: 崇拜!俺是半文盲,不懂啥诗词歌赋的,看起来还是挺工整滴。
@shamo 回复 悄悄话 试填钗头凤:大衣哥


耕朱楼,单县秀,少小离校学无休。闯京城,人消瘦,梦归田园,茉莉花中,嗅,嗅,嗅。

功不名,成没就,善爱人间去铜臭。试锦衣,穿布陋,糟糠夫妻,放歌天涯,走,走,走。



不知韵律对否!可拍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