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K星光选手,不插电版【离开的时候】by 茉莉

(2009-08-06 14:52:43) 下一个
前段时间听到这首歌后,非常有感觉,就拜托一个网友帮我弹奏了个吉他版的伴奏,然后忙不迭的就录了出来,为了保持现场的感觉,基本上是一遍就下来了,没有做过多的修改。发现没有强大的伴奏做掩饰,声音里的缺陷非常的明显。

这么巧,这期的超级星光大道里的一位选手也选唱了这首歌,觉得她唱得非常好听,同样是翻唱,觉得她的技巧和声音控制比我好多了。建议大家都去听听。

离开的时候(A-lin)
词:楼南蔚 曲:周显哲

彩虹褪了顏色
我的窗前缠绕着寂寞
哀愁一地洒落
这一季的烟火 没有照亮我
只为别人闪烁

离开的时候 有些话没亲口说
再多的承诺 未来也难预测
孤单的自由 没有想像中快活
我已不知所措 连回忆都心痛

你说耐心等候
就算心裡百般捨不得
还是要放开手
一个人的生活 日出又日落
每一天都折磨

离开的时候 有些话没亲口说
再多的承诺 未来也难预测
孤单的自由 没有想像中快活
能不能到梦里 被回忆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原是更高境界。有时缺陷比完美更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