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 (from 童童)

(2009-04-11 17:31:30)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 24 小时幸福。

问题 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我一般不会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所以不太会与人正面冲突。但是,我也希望我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被别人认可,所以,我会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

问题 2 ,如果你可能被赋予一种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能力?(童童的问题)
我希望可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哈哈,这样可以少走弯路,过去走了好多弯路。如果可以预知未来,我就可以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了。

问题 3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 能长久吗 ?
友谊不是用一个固定的标准来衡量的,人的性格不同,对待朋友的方式不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能真心指出你的不足,同你一起分享欢乐与悲伤的人。友谊无论是网上还是网下,都需要真心来维护。有了真诚以对,就能够长久。

问题 4 ,幸福是什么?
我觉得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关心的家人都身体健康,生活和乐,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两个听话的孩子,一只狗狗,一个房子。不需要大富大贵,却也生活的衣食无忧,可以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享受着平淡的生活。

去掉第 1 题,新加题目:如果你中了大奖500万美金,你会怎么花,哈哈。

点名答题:葱花儿,白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hamo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对问题1,3,4的回答。问题2的答案最好是让所有受过伤害的人得到补偿。让人们相互关爱。世界永远没有战争。如果有500万美元应该去一个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帮助人们享受到人间的爱!你的歌与你的人品一样会净化人们的心灵。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一看葱花就是个称职的好妈妈,你的厨艺就是为你家小葱练成的吧,呵呵。好吧,我就帮你发功,祝你早日中到$500万,我到你家去蹭吃蹭喝哈,吼吼。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颜无忌的评论:
谢谢童童回答,哈哈,你是学金融滴吗,这么会算账啊。当幼儿园老师,呵呵,私底下的童童一定也是个爱说爱笑,爱唱爱跳的大孩子。。。

最近有些忙,顾不上来唱歌了,MM多包涵啊。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报导茉莉MM,俺的回答如下:
1、中500万的话,跟童童差不多,辞职,专心修炼厨艺和摄影,然后周游世界。
2、超能力的话我想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以保小葱平安健康。
3、友谊:求同存异,相互理解支持。这无关网络。
4、幸福:回想做过的事,可以一个人傻笑。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你加的这个题好玩儿~很爽,虽然我不能被你点了。我答一下,要是我中了500万美金(稍微离我需要的少了些,扣去税,然后算算present value啥的),我就立马辞职,去山里当幼儿园老师。哈哈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嗯,从你的回答觉得你好可爱,生活中有你当朋友,女儿,老婆,妈妈,同事,还有狗狗的主人一定特别幸福!120分,A++++。

BTW, 想你的歌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