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拜个晚年,争取新的一年不做【傻孩子】- by 茉莉

(2009-02-03 09:03:28) 下一个

很喜欢的一首歌,不过MTV有点雷。。。


傻孩子
词曲:宋世尧 演唱:阎韦伶
专辑-傻孩子

看着你无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静
却还是走不出这秘密 好孤寂

我开始失去了勇气
而你却好像在游戏
我假装清醒 看清你的心
终于我选择(了)离去

你像个孩子一样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试着隐瞒
所有过去全都变成伤害
我像个傻子一样的被你出卖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担
到了最后我选择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