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8-03-22 15:34:1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哈哈,今天可不是我的生日,只是因为喜欢,就唱了。

高兴啊,唱了生平第一首周董写滴歌,可让我也赶把时髦,哈哈。(以前真是不懂得欣赏他的风格)


祝我生日快乐

原唱:温岚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桦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听你的歌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