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windlight---【滚滚红尘】 (独唱版)

(2008-03-12 19:19: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希望可以赶上你的飞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hamo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评论唱坛的作品,实在忍不住了!非常感谢你的演出。希望你有CD。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平缓而不失之于滞,恬淡而不失之于空。徐徐唱来,余味隽永,好听,耐听,虽不必胜于原唱,却有引人特色。
白桦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老乡是原唱。。。
猫耳草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第一次来,没马甲。
怪我没说清楚,重新说:
“......一听,真没听错,真是好嗓子,真好听,太棒了!”
哈哈哈!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砸场子来了?:P (just kidding)
谢谢夸奖,碗叮当是另一个MM,不是我。

jk 回复 悄悄话 碗叮当??
唱得真棒!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ndlight的评论:
回国探亲?羡慕啊。。。祝你和你老公旅途愉快!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太感谢了。马上赶着上飞机,把你的歌带走了。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oercao的评论:
咦,有那么明显吗?一句就听出我的声音来!我肯定跟你比较熟,你是谁的马甲啊,快快报上名来!哈哈。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听到碗叮当那里的“明天会更好”,顺着那声音就过来了,一听,真没听错。哈哈。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的评论:
谢谢支持,不用偷偷滴。
nic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
坦白一下:偷偷饭你很久了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