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柔的慈悲】

(2008-01-18 07:39:0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要准备一个考试,戒网一个月,临走送上介个歌,希望大家到时还记得偶

听了小鱼唱过后很喜欢,就第一次尝试了一下这种比较大气滴歌,可惜偶气息先天不足,高潮部分比较弱。_:$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
你的温柔是一种慈悲
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
如何能不被情网
包围其实我早应该告别
你的温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还深深的沉醉在
快乐痛苦的边缘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你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道如何后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再也愈合不了我的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结尾部分精彩饱满,何弱之有。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考完了要快快唱啊!我是算日子過的...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考試,等妳的歌聲風彩!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俺会怀念你温柔的歌声。:)太赞了!!

考试顺利!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竹簍的评论:
呵呵,你动作好快啊!谢谢!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好聽!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