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该怎么应付小孩的这种行为?

(2008-08-27 09:46:53) 下一个
女儿2岁3个多月了,今天早上起来后我要给她把睡衣换成上学的衣服,她死活就不脱,开始我还好言相劝,她大哭,后来看时间来不及了,就强行按住,费了半天尽给她换了,她还试图给脱了,后来就象杀猪似的哭,还打滚,我把她放床上让她冷静冷静,后来要出门了,她还赖床上,还是我和爸爸强行把她按在CAR SEAT 上,上学去了,后来我在网上看她到了DAYCARE就好了,和别的小孩玩呢.

T2? 早上时间紧,实在没时间和她温柔.大家遇到这种情况都怎么半?

还有的时候是非穿她指定的衣服,可那衣服上学不能穿的,也和前面情况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