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寂寞雨点

(2007-04-02 00:33:47) 下一个

寂寞雨点


450) this.width=450">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孤单的时候,你说你十分想念我
    沉睡的夜里,我端凝着眼睛
    痴傻的,望着天花板发愁
    我发呆的眼光,在思绪着
    我不知道,我要去做些什么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就在月亮沉下去的夜里
    因为寂寞,是如此需要陪伴着
    习惯了,彼此心灵相互滋润
    只是,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美丽的花朵还未灿烂就已经凋零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想哭,却没有眼泪可以流
   是不是,意志已经被屈服的麻木
   夜色在轻轻的舞动,然后扭曲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充满了孤獨,寂寞,的思念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此時,心是如此的悲痛啊
   恐怕,永遠也不可能像风一樣
   洒脫豪爽的吹过之后,无痕
   沒有足够的勇气,面对这一切
   倔强的轉身离你而去,粉身碎骨

    突然,一个人的夜晚
   或许,我该全部放开,放开
   遗忘一些该记得的该遗忘的
   或许,该给自己多一些爱
   仿佛要继续等待著什么
    等待到了最后还能剩下什么,只是殘核

   450) this.width=4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