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自豪我为中国唱赞歌 我郁闷有人看见就犯病(微博)

(2010-03-11 17:52:33) 下一个
有的人一见到夸中国,就骂街,不知道是天生有病,还是被老共致残了。看似他们很反共,其实他们内心里跟共产党穿一条裤子。比如,你这里赞扬中国富裕起来了、经济发展了、国家强大了,他们就说你是在为老共唱赞歌。我靠!中国的发展进步是13亿中国人民创造的,你们把中国的发展进步都归功于老共,还口口声声反共,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吗?

中国人天天喝三鹿?美国人是否天天吃枪弹?(微博)

看不惯一些曾经是中国人的美国人,经常处于病态,看到中国的阴暗面就无比的兴奋,实在是病的不轻,该看心理医生了。三鹿毒奶粉事件,有良心的中国人都感到愤怒,但也不能由此长期否定中国的一切,动不动就说:“美国人天天喝牛奶,中国人天天喝三鹿。”

如果非理性看待一个国家的话,那是不是可以这么说:“美国人天天(在阿富汗)吃炮弹,美国人天天(在伊拉克)挨枪子儿呢”?

《婴幼儿喝三鹿奶 可知中南海高官喝什么奶?(组图)》

《以一个父亲滴血的心 说给患结石病的孩子们听》

《三鹿毒奶粉事件:三位英雄三位昏官三个混蛋(组图)》


毛泽东先生说:看了憨哥的帖子,一切烦恼都是纸老虎;
邓小平先生说:不管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看懂憨哥帖子的人,就是开心的人;
江泽民先生说:憨哥的帖子不简单啊,一代表了快乐,二代表了健康,三代表了幸福;
胡锦涛先生总结说:常看憨哥的帖子,事业会科学发展,家庭会和谐美满,虎年吉祥如意。

《回乡过年记:小姐越来越少情人越来越多(组图)》

《升官发财在中国 失魂落魄在美国?(组图)》


《精辟:人民用19个字给中国官员做总结(组图)》

《话说美国好:中国穷人来到美国后的幸福生活(组图)》

《国内高官来美国泡洋妞的那些窘事儿》


《情夫打呼噜酿悲剧:海归海不归启示录(组图)》

《国人访美惊呼:你们美国华人真会超前享受啊(组图)》


《哪里才是享受?美国和中国夜生活之比较(组图)》

《站在美国望彼岸:唱支山歌给党听(图)》

《应酬忙不休美女遍神州 国内哥们和咱们大不同(组图)》


《给美国男人上一课:什么样的女人才有爱的权利(组图)》

《兜里揣着一百万 留学美国还是国内当老板?(组图)》

《一辈子住豪宅没自己的房 真实版美国老太太(组图)》


《人民币不断升值 真的会成为硬通货吗?(组图)》

《有比较才明了:中国人在美国与乡下人在京城(组图)》

《高官太太旅居美国诸多感慨:失去权势得到丈夫(组图)》


《中国男人在美国不自信?听听一个男人怎么说(图)》

《海归才爱国吗?海不归就是不爱国吗?(组图)》

《华人旅居海外 缘何有更深的爱国情结?》


《激情感慨:你可知道什么叫爱国!》

《孩儿他爹回国后的哪些事烦心儿(组图)》

《总拿“中国人”说事儿?俺中国人招谁惹谁了?(组图)》


《忽悠漫谈:移民北美与农民工进城(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痴傻女人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亲爱的给我一点私房钱(组图)》

《女人必看: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你怕老婆吗?告诉你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20年美国中国漂流记 那不断失落的骄傲和荣耀(组图)》

《普通华人的移民故事:从一枚硬币到财产千万(组图)》

《勤劳致富的中国人PK某些酸不拉唧的美国人(组图)》


《超级享受:漂亮美国妹妹给我的驾座桑拿按摩(组图)》

《爱国就回中国?这话应该说给阿富汗美国大兵听(组图)》

《真人秀:我的情人我的她 叫我怎能不爱她(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人在北美如何享受生活:周末在情色中度过(组图)》

《从细微之处看中美 差距还有多少年?(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5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领导们的意见!

我认识一女的,能把我给气死。快60了,把脸上的褶子也算在共产党的头上。因为她去了兵团。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
特别是领导们的评论。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憨哥的犀利。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看懂憨哥帖子的人,就是开心的人”——俺在憨哥家里挺开心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