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金融危机下的众生相:一张美丽而忧虑的生活照(图)

(2009-08-18 13:41:42) 下一个
金融危机阴影持续笼罩,天天忙于生计,疲于奔命,最近很忙,很忙,好久没有上博客了。今天上来,收到了一位网友的悄悄话,特此抄转,期望他的求助能够得到热心人的帮助。如果有人感兴趣,请直接QQH和这位家住纽约的网友“天篷”联系。

北方憨哥:真是不知从何说起,毕竟我一天到晚看你的文章,但却一直在潜水,这次跟你求助,就不得不注册个名字了。

小弟我有两只猫,养了快两年了,都刚满两岁,健康活泼各方面都没问题,只是小弟我过敏日益严重,每天醒来时都头痛欲裂------因为过敏导致鼻塞进一步导致大脑缺氧。我看过好几个耳鼻喉科医生都建议我远离宠物,而我也试过吃药和喷剂,都没用。过去的几个月我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找人领养它们,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其实也不是我挑剔,我在Craigslist上找到过“有兴趣的”人,但问题是很明显他们不是给斗狗找猎物的就是准备卖给实验室做解剖的-----这些我稍微调查调查都有数了。现在经济不好,真心要养猫的越来越少,而且大多数人都愿意养小猫,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废话说了一堆,转入正题吧。我已经非常非常沮丧和着急了,因为我的过敏已经严重影响工作了。我把周围朋友都问了个遍,让他们互相传话,在网上也问了一两个纽约的网友,都没什么消息,突然刚才在看你博客的时候想到,不如试试跟你求助,毕竟你是在北美,你的博客人气又那么旺,你认识的人一定很多,也许可以帮到我。所以我就请求你能否帮帮我,无论是什么方法都行(不知道请你在博客上发个“救猫启示”会不会有点过分了)。咱们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嘛,我是佳木斯人,也是东北人了。

我不敢把猫送到shelter去,因为两周内没人领养他们就会被安乐死,所以我宁可把他们扔到马路上。但这样一来它们也不太可能生存得下去,而且管闲事的人太多,好多流浪猫都是这样被人引诱到笼子里关起来送到shelter里去,他们以为做好事了,其实那些猫没人领养,很快就会被安乐死的,不如不管他们呢。哎,题外话。

总之,不管是否你能帮得上忙,甚至不管你是否愿意帮忙,我都可以理解,而且我都感谢你。

网友:天蓬 (附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蓬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憨哥,托您的福,我找到领养对象了,昨天刚把我两个宝贝“嫁”了出去,这下安心了,找到了好“婆家”。
miles-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宽的评论:
小猫也是条命啊!怎么能不在乎他们的死活呢?
建议憨哥把此贴放到“宠物乐园”上,那里有很多的爱猫人士,也许能有些解决办法。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憨哥是否很喜欢猫啊?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人都管不了,还管猫会不会安乐死?真真不能理解。我去年也是因为过敏,把两只猫送去Shelter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领养,管他呢?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QQH就是“悄悄话”的意思,是文学城提供的功能,点击页面上方的“悄悄话”,就可以给网友发悄悄话了。谢谢你的关注。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什么是QQH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