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见谁见谁?萨科齐幽会情妇 太太何反应(组图)

(2008-12-18 19:42:02) 下一个

最近,法国总统作为欧盟轮值国主席会见了达赖老先生,遭到了中国政府的强烈不满和严正抗议,并因此取消了中欧峰会,许多中国人也很愤怒,给政府施加了不少压力。从国与国外交方面来讲,双方各有理由,萨科齐先生也是想捞几根政治稻草,中国方面也必须抗议表示一下。本来,法国人见了也就见了,面子上对某些人有些交待也就算了,这事儿也就过去了,可是,前几天,面对中国人的反应,法国大使和政府官员出来放话说,我们的总统,想见谁就见谁,你们管不着,凭什么拿我们说事儿?就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了。

不错,你是法国总统,你当然有权力想见谁就见谁。法国女郎金发碧眼,你爱见谁就见谁,公开会见和私人幽会,我们都没有意见,而且我们还特喜欢看关于法国总统的花边新闻,特有意思,很有味道。但是,你法国总统如果一边说要和太太做恩爱夫妻,一面又去幽会太太的情敌,那么请问,你太太愿意吗?你太太能不能有所愤怒的表示?你不能对太太说,我是一个堂堂的法国男人,我想见哪个女人就见哪个女人,那是我作为一个男人的权利!

总统先生,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不能说我幽会相好的女人,虽然是太太您的情敌和仇人,但她是女中豪杰,很美丽,很温柔,很有信仰,很受男人爱戴,我就是想见,我就是想幽会,太太你不该愤怒,因为我这个男人和你这个女人的价值观不同。请问你太太能接受吗?当然,你失去了和太太的友谊,不想和太太过下去了,想和太太离婚,你当然想见谁就可以见谁,就不要假膜作样信誓旦旦和太太做恩爱夫妻了,那说不过去。不过,咱也理解萨科齐你,当年自己的老婆跑到美国跟美国人同居,萨科齐同志不也认了,或许是受了点刺激。

还有,你不能说我在我自己的家,想见谁就见谁,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别人无权干涉。你是一个法国人,你是一个法国男人,你在你法国家里见了谁,如果你太太不管,别人也懒得管,问题是,如果你这个已婚的法国男人在你自己的家里,幽会的情人是一个中国女人,而这个中国女人,是一个中国男人家里离家出走的老婆或者是离家出走的女儿,那这个中国男人也不可以说话吗?也不可以表示愤怒吗?你不能对这个中国男人说,你的老婆或者你的女儿,我太喜欢了,我在我的家里幽会她,你管不着,也无权干涉。中国男人或许和法国男人价值观不同,你老婆跑到美国和人同居,你可以默认,但是中国男人,是不能容忍的!

想见谁见谁?你会见一下本拉登我瞧瞧!作为一个平民百姓,有时候看那些政治家挺逗的,为了选票和个人利益,什么事儿都能做出来,什么话也能说出来,连一点基本的常识和脸面都不顾了。奥巴马和希拉里,拉票的时候,彼此骂的不可开交,如今“一笑泯恩仇”,俩人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也不怕克林顿他老人家吃醋。本来中法关系一直挺好的,自从这个“花心”的总统上台,似乎就有了一个“花心”的政府,一会儿对俄罗斯指手画脚,一会儿想从美国那里掏点便宜,一会儿跟中国又叫板儿又示好,金发美女和绅士男人著称的美丽法兰西,正在人们的视线中,逐渐地模糊起来。


(本贴只是就“想见谁就见谁”之言论忽悠之评,图片来自网络媒体。欢迎批评指教,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可曾领略:震撼的美 无尽的爱(超级组图)》

《各地华人怒发冲冠:男人更阳刚 女人更漂亮(组图)》


《法国公子哥笑的很惬意 德国公主玫瑰羞答答的开(图)》

《雨中情:胡哥淋在风雨中把伞让给了布什总统(组图)》

《华盛顿邮报:警察杀手杨佳 中国的一个英雄(图)》

《金融峰会:胡哥倍受礼遇站在了布什的位置(组图)》


《往事:坠楼的悲情诗人和忧郁症的性爱小说家(组图)》

《中国女盲人PK亮眼美国人:光明黑暗中的较量(组图)》

《漂亮富太太美国违章借卡 金融危机惹的祸?(组图)》

《美国人捡垃圾拾破烂住别墅 哭哭啼啼求救助(组图)》


《人在北美:嫌贫爱富的不同感受(组图)》

《美国金融危机根源所在:中国贪官是罪魁祸首?(组图)》

《忽悠漫谈:移民北美与农民工进城(组图)》

《白宫门前惊现巨幅标语 爱啥猫在美国吵翻了天(组图)》

《帮穷人买的起房子 竟是美国的基本国策(组图)》


《夫妻必读:男女关系 从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海归男人悲叹:无力抗拒美色的诱惑万不能回国(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北美男人的乞求:亲爱的给我一点私房钱(组图)》


《家庭争鸣:顾家的花心男人算是好男人吗?(组图)》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你怕老婆吗?告诉你怕老婆的十大好处(组图)》

《爱情的试金石:一生6000次性爱你完成了多少?(组图)》


《身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奇了怪了:奥运会和张艺谋 有人咋看咋不顺眼(组图)》

《婴幼儿喝三鹿奶 可知中南海高官喝什么奶?(组图)》

《中国特色的媒体监管 海外华人媒体反动不堪?(组图)》


《20年美国中国漂流记 那不断失落的骄傲和荣耀(组图)》

《普通华人的移民故事:从一枚硬币到财产千万(组图)》

《哪里才是享受?美国和中国夜生活之比较(组图)》

《勤劳致富的中国人PK某些酸不拉唧的美国人(组图)》


《超级享受:漂亮美国妹妹给我的驾座桑拿按摩(组图)》

《爱国就滚回中国?少拿出国回国和爱国说事儿 (组图)》

《可知北美下雪最多的地方:你见过冰雪城墙吗?(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震撼:有一种眼泪叫无奈 有一种裸体叫辛酸(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ha_haha 回复 悄悄话 法国总统就不为见达赖道歉,现在,中国和法国和好了。

这个法国总统牛,想耍谁就耍谁,不把和谐社会放眼里。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憨哥在北美的评论:

多谢啦憨哥! 我实际上读了你的文章以后,真去了阿拉斯加想亲眼看到北极光. 可惜那时候还是白天长,黑夜太短, 所以没看到. 阿拉斯加真是太美了! 等将来攒够了钱, 冬天的时候再去!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嗯!憨哥这文章牵强附会看来只不过是针对法国大使的撒泼耍赖。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ger1105的评论:谢谢您的喜欢,也谢谢你的批评。人无完人,贴无完贴,观点不尽一致,这些都很正常。您认为我是牵强附会,我认为如果我去采访法国大使,我绝对不会被法国大使顶的哑口无言。世界上没有哪个人想见谁就见谁,一个普通的男人不能,一个总统就更不能。谢谢你!

一并谢谢后来的评论,谢谢大家!
tigger1105 回复 悄悄话 一向喜欢您的文章,几乎每篇都看,此文有点牵强附会。
没啥了不起 回复 悄悄话 哗众取宠的标题,煞有介事的文章,小题大作的论点,上纲上线的论据,牵强附会的结论, 实在令人做呕。

喜欢看文学城,但经常误入垃圾blog.

强烈建议文学城将blog文章从主页中剃除,或标记分类,以免误入。骗取点击率并不有趣。
克林顿他爸 回复 悄悄话 萨科期会不会在意他老婆与大赖偷情,通奸? 法国大屎, 苏和说: 不会, 绝对不会在意. 我们发蓝媳人喜欢偷情, 就是大赖和我老婆通煎, 也行.
lalanishou 回复 悄悄话 Silly brother,
Good article,enjoy reading it. I wish I could write like you!

Lashou
oneTwoThreeGo 回复 悄悄话 本文有偷换概念之嫌。由“见”偷换成了“幽会”。即使是有妇之夫,见见别的女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不搞见不得人的勾当就行。如果有证据证明他和达赖有不正当的关系(如讨论颠覆中国政府),本文的观点才成立。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兰燕的评论:谢谢您汉惦记着北极光的事儿,啥时候想去北极区域,我义务跟您当司机向导,呵呵。你说的“萨科齐是爱见谁就见谁.咱没什么可说的. 但咱中国也是爱从谁那里买飞机就从谁那里买飞机.他也没什么可说的.”有道理,咱中国确实该腰杆子硬起来,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儿。谢谢您

我解释过了此贴仅仅对“想见谁就见谁”之言论的忽悠评论,文字中并非一对一比喻,如果理解为一对一比喻,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萨科奇这个小子怎么能和中国这个巨人相比。这里只是说,你就是作为一个普通男人,也不能说想见谁就见谁,更何况你作为一个国家元首和欧盟轮值国主席,更不能说想见谁就见谁。

一并谢谢夏之虫、蒲老九、心水、江如、两个人、ORCTOPUSY,半世等朋友的评论,也一并谢谢各位来访的朋友,忽悠之谈,别太较真儿了,谢谢大家!周末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憨哥:
这比喻有点欠妥。应当是这”姐“们上身既然和爷玩感情,下身就不能和忤逆的孙子玩性感---
octopusy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秦兰燕
octopusy 回复 悄悄话 基本同意楼下。我虽然素恶达赖,但是却欣赏老萨,他像倪震玩透了周慧敏一样看透了无能的中国政府。
楼主的比喻又是没谱,别人的老婆我不知道,但是如果老萨去见情妇,他那位比他更不省油的老婆会干啥,我是可以想像,她会让他绿帽子数不过来。如果中国政府不是周慧敏而是老萨老婆就对了。
所以楼主,该充电充电去,该沉淀沉淀去,别整天胡言乱语了。

无相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把中国当成了怨妇.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萨科齐是爱见谁就见谁.咱没什么可说的. 但咱中国也是爱从谁那里买飞机就从谁那里买飞机.他也没什么可说的.

但老萨确实也不完全都是一时发神经.法国人一向崇尚言论自由. 法国收留了很多各国的政治避难的难民.我虽然绝对反对藏独, 但也不认为谁见了达赖就值得大惊小怪的. 老达赖还得过诺贝尔和平奖呢. 也没见咱中国从此抵制诺贝尔奖呀? 但凡某个带华人血统的得了奖, 咱中国人都引以为荣呢.

我一向是憨哥您的粉丝, 从最早您冬天开车去冬天的阿拉斯加的贴子中我第一见看了北极光是什么. 您写的很多贴子我非常爱看.

但这次我要跟您唱唱反调了:

太太您嫉恨丈夫的情人,您的情敌是人之常情. 但老萨他根本就不是您的丈夫!!! 您凭什么跟他撒波吃醋? 因为您痛恨您的情敌, 太太您就禁止天下任何男人去见她. 哪怕人家是光明正大地去见她, 并没有跟她偷偷摸摸的也不行.

说穿了,太太您的心理还是太狭隘了.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最缺少的是互相理解和宽容.咱中国就是因为缺乏言论自由, 所以贪管污吏遍地都是.咱们人人深受其害,却又傻乎乎的自以为爱国,去攻击别国总统的言论自由.

我虽然不喜欢老萨见老达赖, 但我还是象拳击对手欣赏对方的勇气一样对老萨在中国几百亿的威胁利诱面前毫不动摇表示钦佩. 老萨,你有种!

lianggeren 回复 悄悄话 太太中国不能忍,那就离婚。。。不用惧怕小三。。。只怕中国盛产周慧敏...呵呵呵
江如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达赖喇嘛整天哈着腰,一副谄媚现眼的样子,大概乞讨惯了,看了难受。
joe_the_plumber 回复 悄悄话 憨哥高明!

蒲老马⑨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憨哥笔头好快。
一点不假,法国佬真让人哭笑不得。明明自己做的不在理,事后还要装得一付无辜的样子。让人怀疑是否只有“情”商而没智商。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回憨哥:相比上次奥运火炬巴黎被抢国内民众的反应,这次萨科齐的表演大伙儿相对来说还算冷静。
----很喜欢你的文字!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