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聪明的网友反话正说 逃过网警的严格监管(组图)

(2007-10-09 13:17:07) 下一个

题图1,网络警察,个个电脑高手,什么黑客、黑影都不是对手


题图2,反动、色情网站,发现一个,查封一个,决不手软


题图3,网络警察,夜以继日,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从不间断


题图4,可怜青少年中心网站,莫名其妙的,也有弹出窗口出现

偶然看到,我在文学城博客写的一篇博文《裸女哭喊童声振颤 和谐世界还有多远(组图/视频)》,被国内某著名网站网友转贴,被编辑放置图片导读头版,竟然异常火爆。在帖子随后高达数百层10多页的评论里,有一条评论特别地扎眼:

“笑死!不去看看自己又是什么,整天做着解放世界的美梦!
美国政府你个**,自己治国无能,还到处说别人坏话,自己最没人权还到处污蔑别人!!
美国你贫富差距最大,有钱的买私人飞机,没钱的书都没得读,害人父母自杀
美国你最没人权,黑人儿童只能被卖身去砖窑,不干死算命大
美国你最无耻,明明自己人民国际地位很低,还对美国人民洗脑说美国人多么受人欢迎
美国政府你没救了,美国人民赶快起来革命吧!!!”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反话正说,是“极其反动”的言论,而这篇评论,竟然堂而皇之的留在那里一周有余,至今没有被删除。最近国内大事、喜事不断,一台“隆重大戏”,就要上演,所以,对网络的监管,比以往更严。这位“聪明”的网友,如此“恶毒”的语言,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著名主流网站,逃过了网管和网络警察的严格监管。

国内长期以来,为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了社会的主旋律,一直对媒体包括网络,都有严格的自律要求和严格的监管措施,当然,我作为一个草民,虽然有一些不满,但是,为了国家经济发展,为了人民安居乐业,为了社会的稳定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无话可说。

但有的时候,觉得宣传管理部门和网络警察,水平很一般,或许并没有认真贯彻领导的要求,而是无端的封杀、屏蔽、删除,“宁愿错杀一千,也绝不放过一个”。比如我国内的帖子,主要目的是和亲朋好友交流,不然分离时间久了,大家会彼此生疏,所以大多都是正面的。因为我知道,我是爱国的,我是有良心的。每个人,无论他外在如何,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当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扪心自问,自己的所作所为,自己的良心,才是最真实的,因此,我认为我的帖子,都是正面的,至少是好心的,而且在往国内网站帖的时候,更加小心谨慎,改了又改。即便这样,仍然逃脱不了被删除的命运,我现在已很少往国内发帖了。

有些东西,并不是“花红柳绿”才是正面的,“破破烂烂”就是反面的。当年人民军队打天下,攻下城池后,为了不打扰老百姓,灰头土脸的睡在大街上,那个画面,并不是很雅观,但是很震撼,许多人,甚至包括反动的资本家,看到这个画面,都感慨地说,“(当年的)国民党,回不来了”。这个画面,怕比许多假大空的豪言壮语,有教育意义的多。前几天,我的帖子《竟敢与北京奥运唱反调?不!震撼之后是希望(组图)》和大旗网《绚烂夺目:实拍北京现代化的震撼夜景(组图)》同时出现在文学城头版,从评论来看,我的那篇充满着不雅图片、不合时宜的帖子的评论,许多的是感动、思考、正面的;而那篇展示北京发展进步关于美丽北京夜景的图片报道,许多的评论是唏嘘的、批评的、负面的。所以,单从“宣传教育”层面来讲(我的帖决不是要宣传教育什么),我的“负面”帖子显然比那个“正面”的帖子,起到的正面效果要好得多。

有时候想不通的是,在国内网站,许多帖子和评论,充斥着侮辱谩骂和低俗语言,黄色裸露的内容,且没有级别限制,甚至没有18+的警示,有的竟然被长期搁置头版,比如“女人的裤腰带为什么容易松动”,“小姨子为补偿姐姐过错献身姐夫”等。我个人认为,这些低俗、粗鲁的文字和图片,远比那些“反动”、“负面”的东西,有害的多,因为许多“反动”“负面”的东西,恰恰是忧国忧民、逆耳忠言。或许,黄色低俗的东西,腐蚀的是人民的心灵;反动负面的东西,动摇的是官员的权力。

我们生活在北美,不会因为受资本主义教育,思想就被腐蚀了。看看美国,今天这里游行,明天那里示威,小布同志的民意支持率,都已经降到历史最低了,不到31%,也没见小布同志惊慌失措,感到权力危在旦夕;而我们的各级领导,人民都是拥护的,在代表大会里几乎是全票通过的,我们还害怕什么?文学城,是被国内查封、在国内无法访问的网站,这里“反动的”、“负面的”东西很多,但是,并不能完全左右网友的意志,还是该爱某的爱某,该反某的反某,更多的人,从这里得到是正面的东西,更加热爱祖国了。人民,有自己的判断力。

有的时候,真的想不明白,今天的中国,不是更加的强大了吗,我们还担心什么?是我们肌体有疾病,经不起风吹雨打,经不起风吹草动?还是我们已经牢牢地掌握了权力,不再相信群众,依靠群众?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批评和自我批评,应该是我们的光荣传统。既然我们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我们有什么可怕的?别说是野火,别说是微风,就是暴风雨,让她来的更猛烈些吧!只要我们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的利益,大风大浪里,我们胜似闲庭信步。

(有感而发,忽悠之谈,没有不良目的,各位看客和朋友不必太较真儿。题图来自网络,没有特定所指。欢迎拍砖指教,谢绝侮辱谩骂和低俗语言,所有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大家)

参考阅读文章(点击可直接阅读)
文学城:《绚烂夺目:实拍北京现代化的震撼夜景(组图)》

我的博文推荐(点击可直接阅读)
《竟敢与北京奥运唱反调?不!震撼之后是希望(组图)》
《裸女哭喊童声振颤 和谐世界还有多远(组图/视频)》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有一种眼泪叫做无奈 有一种裸体叫做辛酸(组图)》
《真正的性感是为了生活:感人组图催人泪下激励奋进》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可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谢谢您的关注)

友情提醒(借图忽悠):人民网络警察正在监视着您在网络上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请您洁身自好,不要发布反动、凶杀、色情、侮辱、谩骂、低俗等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憨哥的想法,国内真不该封杀"文学城".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警察”都很可爱呀,
倒不如咱“卖个关子,漏点破绽”让她们给抓进去。。。。

这就是WXC的好处了,没钱雇警察,享受自由吧。。。。
starlion 回复 悄悄话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谈国事就是“反动”,讲“小姨子”是为了放松人民的神经,你看,我党多“伟大”啊
花径幽香 回复 悄悄话 憨哥,您老人家给说说,偶们在WXC的QQH会不会被网警看啊?那可不得了啊,偶家保险箱和信用卡号码密码曾经在QQH中出现的啊,会被泄露啊。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赌城的花和尚的评论:谢谢您的鼓励,你说的,我和赞成,真的不要过于两个极端,大家应该理性的看待问题。

回复SHEESHIMAN、RYO136:谢谢支持鼓励
回复云古等网友:谢谢来寒舍串门,谢谢评论,谢谢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da的评论:我也不明白您在说什么?

我是中国人,我当然要爱自己的祖国,我说爱祖国,有什么错?
我是工作在美国,我在美国生活,我当然也爱美国,我不仅爱美国,我热爱全世界,这,有矛盾吗?

我把中国的东西“倒腾”到美国,该不是什么“挖社会主义墙脚”吧?我把美国的东西“倒腾”到中国,该不是“里通外国”吧?什么叫贡献,这就叫做贡献,大道理叫怎么说来着: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两国贸易经贸关系经济发展,呵呵。

慈善?我不是慈善家,我不是完美无缺的人,我不是高尚无比的人,我在养活家人和不给社会增加负担保证自己正常生活的前提下,我会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膳事,谢谢您的指教,我也不需要炫耀。

我也一直不明不白,有些人老拿出国、回国、居住国、工作地来和爱国不爱国说事儿,有必然的联系吗?谁要是离开了父母,谁就是不爱父母?说要是离开了家,到外面干事业,谁就是不爱家?就不能提爱家?就只能只爱新居住地家?就只能认“新认”的“干爹妈”不认自己的亲爹妈?

莫名其妙,,,,,,,,,,,,,,,,,,,,,,,,,,
云古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本来中国就用中心屏蔽软件阻止反动言论了...现在又要内部镇压...摆明了不是针对国际自由言论,而是感觉到内部开始有人想造反了呗...
ryo136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最喜欢‘有的时候,真的想不明白,今天的中国,......'这一段。
Breda 回复 悄悄话 What are you guys talking about?!
I can never understand people like you claiming yourself loving China buy livnig in the US. Why? If you love China, what contribution can you make to China while living in the US. How much money have you donated to Chinese charities?
Living in the US becuase you like the United States. So please be clear, if you want to stay, please love the place you live,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the great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赌城的花和尚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喜欢楼主的文字, 有爱有恨,起码像一个正常的中国人.有的人爱国极致不容说不好的方面,而有的人有忘本极致,只要是关于中国的甚至不关中国的,它都能找出理由来骂一通,当然我看这里头有不少不是中国人的再挑事.总之,顶楼主,有爱有恨的汉子
听你说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搞那些有胆说没胆做的是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并谢谢所有来俺这里串门的朋友们

关于文不对题:文字不可能全是标题的重复,本文就是关于网络监管问题之忽悠,并不是完全文不对题,呵呵

关于哗众取宠:哪里哪里,不仅没有“哗众取宠”,倒是招来了许多“砖头”,还有侮辱谩骂,呵呵

关于那位网友评论:如果您认为那就是“反美”,而我是“捧美”的,俺乡下人也无话可说,看来,您是够爱国的了。

关于不知道楼主想表达的意思:忽悠之谈,没有特别意思,如果说想表达什么,就是网络监管,要适度;让人说话,天不会塌下来。

关于我的博文太烂是垃圾:期待您写出更好的文章,更好的精品大作,让我们海外华人开开眼。

关于爱国从我做起:严重同意。所以,首先不要说粗话,其次爱国不是天天万岁万岁万万岁,天天歌颂歌颂再歌颂,提出一些批评意见,也很正常。

关于牵涉到一些政治和党派的评论:请不要涉及这些问题,每个人有拥护和反对的自由,请不要在这里讨论。咱平民百姓,还是就事论事的好。

关于说粗话和侮辱谩骂:已经声明,所有低俗语言、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

无论什么观点,只要不说粗话侮辱谩骂,大家都是朋友。再次谢谢各位朋友,谢谢
lukechen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看见了我的高中同学!那张黑白的网络警察的照片。
华人外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政府很不错,我支持
华人外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政府很不错
porkrib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中国义人民早就有自己的幽默,早在意识形态最严厉控制时,人民也用自己的方式调侃。以下彔两则:1.大庆油田新人结婚,同事们送一幅油田春晓的画,附诗一首:大庆工人一声吼,爱人床上抖三抖;新人新井新钻头,越钻越深越出油。2.另一幅结婚礼品-黃山画配诗:无限風光在险峰,捍卫顶峰不放松;天生一个仙人洞,为党亮炮往里冲。大家会心哈哈一笑,没人出卖,也没网警特管。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爱国从自我做起,中国才真的有希望
茎臃 回复 悄悄话 典型文不对题哗众取宠的文章。二狗子而已
聋骑士 回复 悄悄话 我赞同km2000,大部分网友留言调侃的是没力奸。霉国离崩溃已经不远了,不知道楼主捧霉生物臭脚有何意义。华裔还是埋头建设自己的社区最实际,什么时候霉国遍地都飘五星红旗再来谈民主自由吧!
Chinabo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治是不得人心的,腐败是不得人心的,封锁言论是不得人心的,官僚主义是不得人心的。这是实话我到是很支持楼主,有句话说的比较实际,爱国家爱民族不等与爱党。共产党歪曲了多少事实,这谁也说不清楚了。中国的将来会怎样?共产党会不会完蛋这谁也说不好。但,太多事实已经证明了共产党的今天和曾经的国民党很相似。
dodolook8 回复 悄悄话 “人民,有自己的判断力。”赞!

据我所知,国内已经有很多人不怎么看大陆电视了!好的坏的他们有自己的选择!
abita 回复 悄悄话 帝国领袖, 有种你在电话里天天说炸弹,看看多久FBI,CIA会来找你丫麻烦。SB。
abit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监听所有电话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人权?傻样吧你?
whateverj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知道博主想表达什么意思,无非一个博取众人眼球的标题
帝国领袖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政府搞网禁,封锁自由言论,与自由民主背道而驰,可耻,不得人心!!!
dornoch 回复 悄悄话 get a life, mate. stop these worthless rubbish. Your article sucks.
评论员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傻**比
km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天到晚歌功颂德那是人见人烦。可是也不意味着使劲的提意见就是爱国。一边鄙视国人可耻行径,而自己同流合污,而且丢人丢到国外的人,有的是。真的爱国从自我做起,中国才真的有希望。
km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得那留言的网友是反话正说。那就是现在美国的丑态,这篇博文无非又是一篇捧美国臭脚的文章,鄙视。
BBAA 回复 悄悄话 说美国人民网络警察正在监视着您在网络上的一言一行, 你信吗?you better believe it!
醉在四方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反动的”、“负面的”东西很多,但是,并不能完全左右网友的意志,还是该爱某的爱某,该反某的反某,更多的人,从这里得到是正面的东西,更加热爱祖国了。人民,有自己的判断力”。————————————————————————
LZ说的有道理!在下佩服。
愤青司令,网特参谋长先占个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