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总动员:男人欣赏与女人欣赏大PK (图)

(2007-06-03 18:01:46) 下一个

前几天不经意看到旁白的一篇博文:“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欣赏的?”在坛子里异常火爆,女人们对我们男人们指手画脚,挑三拣四,评头论足,更有女同胞宣言,欣赏什么也不要欣赏男人,也不见咱爷们有什么反应。难怪人家说,文学城“阴盛阳衰”。过去是妇女能顶半边天,现在是妇女能够撑破天,呵呵。 

我是2001年初到美国工作的,刚开始太太孩子没过来,空闲时间无聊,偶尔会到Q聊天室去。在哪里我认识了一个在西雅图读书的小女孩,她介绍我来到了文学城。那个时候,觉得文学城人气很旺,女人没见过几个,倒是男人很多很热闹,帮我消磨了不少的休闲时光。我很感激那位小女孩,后来曾经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寄过一个贺卡,再后来就是听说她要结婚了,再后来我这边忙,Q聊天室的号码密码都忘记了,文学城的笔名密码也忘记了,再没有见过那个女孩,或许她现在已经是女孩她妈妈了。 

文学城原来的男人们都到哪里去了?是不是跟着“性坛”转移到地下了,我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许多男人还是坚守在公开的战线的,无非分成两个坛子后,这来回两边跑,有点耽误时间罢了。或许有的时候那个坛子来的比较实惠一点,随便个帖子都是几万几的点击量,会比较吸引人的眼球。不过俺相信那些弟兄们早晚要跟俺一样,跳出深渊,浮出水面,和我们站在一起。但也跟姐妹们提个醒,从那里出来的人,刚开始的目光总是带点色迷迷的。 

咱闲话少叙,咱动点真格的好不好,咱爷们也都站出来,和女人们PK一把: 

什么样的女人是你欣赏的?

什么样的女人是你爱恋的?

什么样的女人是你想娶的?

什么样的女人是你终身的? 

你可千万别像憨哥这样回答:想得到得不到的女人是我欣赏的                                  
                          我爱她她不爱我的女人是我爱恋的

                                                别人娶的我不能娶的女人是我想娶的

                                                娶进家门的不能分离的女人是我终身的 

(我这是忽悠呢,先堵上你那油嘴滑舌的嘴,呵呵)欢迎你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你如果不想暴露自己,不妨重新注册一个笔名,这儿又不受限制。欢迎女同胞加入,帮我们出出主意,也谈谈你们的感受,好让我们多一些选择,做一个和你们班配的男人。咱们所有爷们,一定要高水准,杜绝低级趣味,杜绝男女歧视,杜绝侮辱谩骂。看看人家女同胞的帖子,连个“性”字都没出过口,咱都高素质的爷们了,千万别让人家笑话咱。 

(注:周末闲暇之忽悠,逗个乐子,请您不要太较真儿,不喜欢您可以绕道儿走。谢绝低级庸俗、贬低人格、男女歧视之回帖和评论,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均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wo-8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有见解又不失幽默. 文章好图片欣赏性高.
男人,女人,各有个的欣赏方式,标准不同就不好讲了..
vincen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维的评论:
In the husband wisdom, in the wife gentleness.Treasure the love you receive above all. It will survive long after you gold and good health have vanished.
vincen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Think you! that is me.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我欣赏的女人(修改版)
[兼答大师旁白问]:

来自“北京西城区”;
家住“淑女司令部”,就餐“毛毛妈厨房”;
在“月落桃叶渡”,品“小月饼豆沙”,喝“枫伊粥食”;
望“寒星静月”,看“水中月”;
思“北美女人”“红豆豆”,风情“五瓣丁香”;
叹“梦湖望月轩”,“岁月如歌”;
弹着“如歌的行板”唱着“爱的家园”;
最宠“爱花的猫咪”是“我的挚爱”;
“女孩安然”是我的“梦中女”;
在“温馨客栈”和“寂寞花都”,留下你我“心旅”;
乘“迩东”扬帆起航像“小天使”;
“土村药师”帮我披上“云上熏衣草”
遥望“香草仙子”“翠花姐”
“风娉”“八楼的叶子”“粉红桃(PINKKIWI) ”
听“妞儿妈”劝“猪宝娘”“喝白开水健康”
“杰瑞诱丝(JERRYUS)”悠来“梧桐雨(WUTONGYU)”
迷“江南梅”笑口常开“哈哈哈哈(hhhh)”
“小8毛”渴望“平淡生活”我们“阳光痴想”;
“海边的姑娘”她还是“一一依旧”;
“秋枫夏竹”“天凉好个秋”,咱“相约玫瑰园”;
夏日“冬梦”“旁白”话说“蕉下客”
“山水安妮”“郁青青”然“依依我心”
“美丽的小鱼儿”啊,我“红楼一梦”;
在“彩云的天空”,我“缘聚四季”;
采“山菊野趣”,觅“他山之玉”;
独自“暗香青影”,与你“舞曼西楼”;
“清静莲花”处,吟诵“雨清诗词”;
“心梦总如烟”,走了林黛玉,来了“林韵”
mojoe 回复 悄悄话 When you meet your ideal mate, how do you know she will want to be with you? Again you should focus on expanding your capabilities instead of wasting time dreaming.
mojoe 回复 悄悄话 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want to squeeze happiness out of the other, no one wants to be with you. When you are happy by your own nature, every one will want to be with you. So focus on expanding your capabilities instead dreaming up an ideal mate.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北方憨哥说出了我早就想说而一直没有说的话,文学城“阴盛阳衰”。不过远远不止
是文学城,网上论坛大多这样。要怪首先要怪男人们自己,大家都不出声。当然就
只能听女人们的声音了。

让男人来谈谈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个话题好。天天听女人谈她们喜欢什么样的男
人,让不少男人自信心不足。天天自己照镜子,左改又改怕也达不到老婆,女朋友
们的要求。活得有点窝囊。男人也可以理直气壮说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吗,让她们高
标准严要求自我改进。

记得一个朋友说,他的位朋友的老婆天天在他面前数落他:看看那些外国男人,要
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再看看你,太苦大仇深了。一天这位先生生气了:你
不看看外国女人,人家眼睛个个像波斯猫,你的眼睛像波斯猫吗?

理性的男人脑子里最美的女人是一个综合体:谁谁谁的眼睛,谁谁谁的鼻子,谁谁
谁的长腿,谁谁谁的腰肢,谁谁谁的胸脯,谁谁谁的温柔,。。。。。。

但是这样的女人要么不存在,要么千年不遇,像西施那样的美人。所以清醒的男人
最喜欢的女人就是西施这样的美女。

那么男人就只能打光棍了?不会的。因为不幸的是,男人清醒的时候少,糊涂的时
候多,可以说是冲动的时候多。这一冲动,就应了那句老话:“情人眼里出西施”
了。

所以古人云:难得糊涂。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林青霞, 赵雅芝,2 人 都好,作4 种人都可!!! 嘿嘿!!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还有还有:
“土村药师”“翠花姐”
杰瑞诱丝(JERRYUS)梧桐雨(WUTONGYU)
“妞儿妈”“云上熏衣草”
“风娉”“八楼的叶子”“粉红桃”(PINKKIWI)
,,,,,,,花心的憨哥花眼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实话实说,北方憨哥还是个看花眼的大箩卜....xixi......赶紧溜避砖.....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我欣赏的女人:

来自“北京西城区”;
家住“淑女司令部”,就餐“毛毛妈厨房”;
在“月落桃叶渡”,品“小月饼豆沙”,喝“枫伊粥食”;
望“寒星静月”,看“水中月”;
思“北美女人”“红豆豆”,风情“五瓣丁香”;
叹“梦湖望月轩”,“岁月如歌”;
弹着“如歌的行板”唱着“爱的家园”;
最宠“爱花的猫咪”是“我的挚爱”;
“女孩安然”是我的“梦中女”;
在“温馨客栈”和“寂寞花都”,留下你我“心旅”;
乘“迩东”扬帆起航像“小天使”;
渴望“平淡生活”我们“阳光痴想”;
“海边的姑娘”她还是“一一依旧”;
“秋枫夏竹”“天凉好个秋”,咱“相约玫瑰园”;
夏日“冬梦”“旁白”话说“蕉下客”
“山水安妮”“郁青青”然“依依我心”
“美丽的小鱼儿”啊,我“红楼一梦”;
在“彩云的天空”,我“缘聚四季”;
采“山菊野趣”,觅“他山之玉”;
独自“暗香青影”,与你“舞曼西楼”;
“清静莲花”处,吟诵“雨清诗词”;
“心梦总如烟”,走了林黛玉,来了“林郁”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即要真实想法,又不能低级趣味,这题无解了。两个要求都降一点让我这样答吧:
我欣赏的女人:美丽,能干,贤惠,(优点越多越好)。。。
我爱恋的女人一定是爱我的。
电影或电视剧里的女人基本都是我想娶的,可不敢再说多了。
与我终身的女人当然是我LP,哈哈。
pinkkiwi 回复 悄悄话 你可千万别像憨哥这样回答:想得到得不到的女人是我欣赏的
我爱她她不爱我的女人是我爱恋的

别人娶的我不能娶的女人是我想娶的

娶进家门的不能分离的女人是我终身的
憨哥, 你把男人们的心里话给忽悠出来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问题--张曼玉那样的,嘿嘿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青青,不要没收我的奖金.

我的欣赏是:典雅、有内涵、善解人意.
代表:赫本.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每个男人喜欢的女人都有他母亲的影子......
正确吗?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望月明的评论:哼!偶请你来,结果你金口难开。:((

偶欣赏的女人是:美丽而不俗艳,有内涵而不炫耀,热情大方,善解人意,当我向她倾诉心声时,是个耐心的聆听者和心灵导师。对了,还要会做菜!嘎嘎。。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青青:
不能总是起哄,也应该谈谈自己的想法呀.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men typically have more pressure related to work and career so they have less time and energy to spend in this virtual world.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俺欣赏象个女人的女人~~~~
外表秀丽,性格温柔,内心坚强,能文能武,遇事不慌有女人味的女人
女人就该是个女人~~~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你的奖金没收!哼!
jk 回复 悄悄话 也只看热闹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偶坐在沙发上看热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