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心

漂泊异乡路,流浪巳无途,心本无浪意,何时是归路.情到心深处,泪无意自流,儿郎哪无情,只是缘未到.
正文

于爱 (图)

(2007-04-08 19:47:25) 下一个

期望着!期盼着!又是在这神圣的复活的节日,让我再次勾起心中对您的思念,记得您离我而去在没有一声道别之下独自留下我,独自呈着狐独的空间,今天想起您和我在一起日子有一种说不出的甜,哪种甜比蜜更甜,万种的祝福只希望在天国的您能收到我给您的祝福,今天煮了您最爱的食物只希望能与您一起品尝?可心中总有种:悲:再绕着思起您种种对我的关怀,思起于您一起的日子只有泪流于心,祝福您我天国中的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写下你生活的一页又一页,也让我们分赏你成功的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