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人生面对很多选择,其实选择本身并不重要,即便人生是“一系列错误的积累”也照样可以辉煌可以精彩
正文

一切来得如此快

(2008-07-05 08:55:56) 下一个
从前他对我好,是有着畏忌,如今倒是有恃无恐了。我知道这一天迟早是要来的,只是没有想到来的竟然这么快。一个证书小本本让整件事情尘埃落定,让男人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从那天开始,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化着,只是我一直还沉于蜜月的喜悦中没有注意到而已。还真的傻傻得以为一切都不会变,我永远会拥有着他的宠爱,认为他还会像过去一样在意我。我错了,错了。我不想回家,因为我知道回去后要吵架,他会很委屈,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我累了,我不想生气,宁愿一个人在这里伤心或是流泪,也不想吵架,我没力气吵架,我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