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美老兵为句话“中国军队算什么”而“开打”

(2007-04-05 11:46:47) 下一个
中美老兵为句话“中国军队算什么”而“开打”
本文由 张行行 在 2007-4-5 14:40 发表于: .美国 ( .com )


向志华先生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一名陆军上尉。2000年代初期退役后,开始自谋生计。从做小本生意起家。后来发展成一定规模的国际贸易商。他近期在美国本土!与一名美国前空军尉官,发生一段争执。起因只因为一句话:“中国军队算什么?”

向志华:美国陆军,海军,空军,是先进的。是世界上最具备战争实力的国家。而中国军队相比之下,还显得十分落伍,这一点我承认!但是,让人类发展是需要时间与历史来见证的。而这个时间与历史,恰恰都告诉我们,同时也提醒了美国当局:别拿你的先进在中国人民面前“说是”。这是比“4·1”更加愚蠢的举动。

作为一名前时代老兵,我!与我的战友们,我们愿意接受来自美国新时代的挑战。即便再一次拿自己的生命去捍卫CHINA的主权,鲜血再一次洒满大地,我们依旧无怨无悔。作为士兵,中国士兵的坚韧与刚强,是美国军队士兵所不具备的。你们不可能在完全没有胜利希望的前提下,以极少数军队,来阻击一支装备十分现代化的而且人数众多的军队。

作为中国士兵,我们懂得什么是:“为国家必要地奉献与牺牲”。在中国人民数次遭到无论是来自自然与人为的灾难之下,唯一敢于挺身而出的就是Chines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中国与美国同样都发生过现代“大洪水”98年中国军队24万前出抗洪救灾。面对远比比你们的武力要凶猛20倍的“特大洪水”。我们解放军士兵,敢于赤膊站在洪水中搭起一排排人墙。而目的是要以血肉之躯阻挡滔滔洪水。你知道吗?在我们的身后当时并不是某人的豪宅,而是千百万中国人民的生命与财产。战争对于军人来说,无外呼是荣誉与死亡。而面对敌人与面对洪水一样,都具有死亡的威胁但是,在滔天洪水面前站立的却是中国人民最优秀的儿女的解放军我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与我的其他战友一样,我们都是吃“米饭”长大的,我们并不是吃“恐吓”被吓唬大的。所以,洪水在在我们面前虽然具备了与你们同样地“先进与超前的攻击能力”。但是它也与你们一样是愚蠢的前来挑战中国军人的勇气与意志。结果很显然是一样的结局。

而你们的士兵与军队,在美国人遭受洪水灾害之际,非但不去面对洪水抗争,反而转身凭借自身洗劫民财你知道吗在中国就是我的祖国有这样一句成语送给当时的美国士兵与军队最为合适不过了“趁火打劫”。而你们所打劫的对象,并非是他国臣民,而是养活你们的美国公民。这样的行为,在中国军队以及军人眼里被看作是最可耻的“被判”想象一下,一支敢于以生命来捍卫祖国人民的安危的军队,和一支在国家人民遭受了灾难,决同时助纣为虐的军队,相比之下,我们所具备的势力,是你们不能用在先进的武器所能达到的。

这是一种责任。一种作为军人的使命。你们口口声声“为捍卫世界人民合法民主与人权而战斗”。但是,仅仅在美国西雅图。你们面对自己的国民遭受水灾。你们表现出来的并不是“捍卫”而是可耻的被判。这样的军队,你们能够去在捍卫其他国家与人民的利益吗?NO!你们只能是背叛。

看到了吧!在死亡面前,中国军人是毫无畏惧去选择死亡。而你们则是拿着远比我们要先进的常规武器,却作出背叛的选择,这才是作为“军人”这个你我共同的称呼所最为不齿的行为。

如果!你们所支持的陈水扁,它敢于冒天下之大不为,独立!那么就是在对作为全部的现役238万中国人民解放与2450万退役适龄后备役军人其中包括我!挑战!如果作为后台的美国政府在当时同意武力支援台湾,作为一名早期陆军,如果中国需要我,那么无需在从中国百姓中在争取其他人员,仅上面说得总计2788 万现役与适龄中国军人,就可以让你们与你们所支持的“独立”势力有来而不太可能在回家。

罗杰斯先生。作为生意人,我无需在这里看你的脸色。我们是相对对等的的贸易伙伴。我不是你的雇员。你可以轻视与慢待我本人,但是慢殆与侮辱我的祖国以及我曾为之捍卫的人民解放军,这是我所不能容忍的。如果我现在还是中国军人,我不会去理睬你,只会对你笑笑。因为相对来说,你是平民而我是军人。中国的军队从来部队平民与人民“狐假虎威”。但是如果你也还是军人,那么我们之间尽可能来“私人中世纪的武力对决”。

mk800:向先生此举导致了十分严重的“友邦震惊”这名名叫罗杰斯的美国前军人,与中国前军人之间,还是少有友谊的。而他在向先生面前却称:“中国解放军算什么?你们不可能违背我们的意愿”。仅此这句话。2人“开打”最后罗杰斯对向先生接连道歉,但是无奈,向先生最后还是拒绝与这位美国商人合作。而导致自己损失了一大笔。但是向先生却说:“钱是身外之物。看得过重他会是导致你丧失良心与信心的鸦片”!但愿向先生的此举能够在中国大多数网站被看作是“正义”的但是,肯定会引起不少的“谩骂”之声。因为他公开开罪的美国军人!。这可能导致一些中国网民脆弱的“亲美自尊心的极度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